石家庄市地铁1号线 今明测试新线跑图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9-06-19 07:52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地铁1号线二期6月26日就要开通试运营啦!目前通车已进入倒计时。因1号线全线贯通调试,6月19日、20日将按照大、小交路套跑运营。请大家合理预留出行时间。

石家庄地铁1号线二期6月26日就要开通试运营啦!目前通车已进入倒计时。因1号线全线贯通调试,6月19日、20日将按照大、小交路套跑运营。请大家合理预留出行时间。

据介绍,1号线大交路为西王站至福泽站,小交路为西王站至洨河大道站。届时,部分车站列车到发时间将略有调整,18日相应车站出入口会张贴首末班车时间告示,请乘客预留出行时间。石家庄市轨道公司将尽力降低新线跑图测试对乘客出行造成的影响,也恳请大家予以理解与支持。

跑大交路时,车站及列车的广播、乘客显示屏将提示终点站为“福泽站”,但目前实际终点站仍为洨河大道站。列车到达洨河大道站后,工作人员将现场清客,请各位乘客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出站,希望大家给予理解和配合。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石家庄地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