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部署土地供应、收储及土地违法整治工作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9-06-18 14:56 字号:T|T

摘要:6月17日,石家庄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对全市经济运行进行调度,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在研究土地供应、收储及土地违法整治工作时强调,做好国土管理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把加强土地供应、收储和土地违法整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认真做好造地工作,保障土地供应,加强土地收储,盘活土地存量,严厉打击违法用地行为,抓好规划优化国土空间保护格局,坚决完成好土地管理各项任务。

6月17日,石家庄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邓沛然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对全市经济运行进行调度,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凝心聚力,全力抓好经济运行,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确保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实现全年经济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指标任务是硬性任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迎难而上,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必保任务完成。政府系统各部门各单位的领导干部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勇于负责,把好舵、行好船,深入基层、企业和项目一线,逐县、逐企业、逐项目,对滞后的工作,逐项逐条查找差距,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督导,精准施策,集中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会议对当前部分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在研究土地供应、收储及土地违法整治工作时强调,做好国土管理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把加强土地供应、收储和土地违法整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认真做好造地工作,保障土地供应,加强土地收储,盘活土地存量,严厉打击违法用地行为,抓好规划优化国土空间保护格局,坚决完成好土地管理各项任务。

就全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和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抓紧抓牢关键任务,下大力气,下真功夫,全面严控污染源,铁腕整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做好基础工作。同时,紧盯重点任务,压死责任,全力攻坚克难,坚决把大气污染防治各项任务落实好、完成好,推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已经进入汛期,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紧绷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坚持以防为主,提升抢险能力,加强应急处置,切实抓好防汛抗旱工作,确保汛期安全。要履职尽责,抓好河长制工作,坚决遏制垃圾倾倒、非法建设和擅自排污等违法行为,合力推动河道水生态环境不断改善。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城镇自备井关停任务。要强化责任抓整改,强化落实抓常态,强化宣传抓共建,高质量完成创卫目标任务,向省委、省政府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