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石家庄栾城区第二个项目规划曝光,将建22栋高层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6-17 17:58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近日石家庄栾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石家庄装备制造基地生活区设计方案公示》。内容显示,石家庄城联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装备制造基地生活区项目设计方案的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石家庄装备制造业基地,裕翔街东侧、富民路南侧、富兴路北侧、经一街西侧,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将建设22栋高层住宅楼、1栋幼儿园、配套服务及商业设施。

置家网消息,近日石家庄栾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石家庄装备制造基地生活区设计方案公示》。内容显示,石家庄城联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装备制造基地生活区项目设计方案的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石家庄装备制造业基地,裕翔街东侧、富民路南侧、富兴路北侧、经一街西侧,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将建设22栋高层住宅楼、1栋幼儿园、配套服务及商业设施。

据了解,2019年3月29日,石家庄城联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以1.703亿元和1.712亿元摘得栾城区(2019)005号和006号两宗城镇住宅用地,土地总面积129.11亩,楼面价仅1984元/平方米。石家庄城联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融创子公司。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融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