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精英为邻 真实桃园里人才补贴计划全面升级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5-10 18:45 字号:T|T

摘要:2019年5月,真实桃园里人才购房补贴计划重磅升级。据了解,升级后的人才补贴计划中,对购房补贴人才要求进一步提升,打造城市精英云集的理想社区。真实桃园里项目位于石家庄北二环核心区域,位于长安区体育北大街与北二环路交汇处路北,分布于体育大街东西两侧。周边环境优美,有五大公园环抱,带给业主品享自然宁静的舒适环境。

21世界最重要的是什么?人才!

这句出现在影视剧中的经典台词,终于成真。

近几年的城市发展中,人才的作用展现的淋漓尽致。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北京、上海、南京、杭州、郑州、武汉、西安、长沙、深圳、成都等全国大多数城市加入人才大战,为吸引人才出台了包括创业补贴、租房补贴、就业支撑、落户……等各式各样的优惠政策。

石家庄触发人才大战

当然,在这场持久的人才大战中,石家庄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一环,也推出了属于自己的人才吸引政策。

2018年4月4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发布了《关于实施现代产业人才集聚工程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明确提出要吸引国内外人才前来石家庄工作和创业,并给予购房补贴,此举将大力提升省会对周边区域的人才的虹吸效应,助力城市人文素质的整体提升。

与此同时,2019年3月份,石家庄推出“零门槛”重磅落户新政,全面取消在城区、城镇落户的“稳定住所、稳定就业”基本迁入条件限制,实行以群众申请为主,不附加任何条件,按户口迁入途径分类登记备案的“零门槛”准入政策,形成公民在城区、城镇落户的“有意就迁入,户口随人走”自由流动新格局。实行户口准入“一证迁”。

真实桃园里 让人才扎下根

虽然政府方面出台了很多利好政策,但如何让人才“引得进、留的住、扎下根”仍然是每个城市所思考的问题。

2019年4月,真实桃园里项目响应政府吸引人才政策号召,推出“城市人才购房补贴计划”,补贴金额最高可达15万元,全力响应和支持政府的人才引进措施,为城市发展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此项政策一经推出,即获得社会各方的赞许,同时也得到了无数人才的热捧。

该政策一经推出,就受到了高校教师和城市精英客群的关注,并组团来到桃园里项目购房。据统计,人才补贴政策推出后,到访售楼部的来宾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半数以上还是研究生学历,此外还包括了两名博士精英人才,这与真实桃园里打造精英圈层高知文化社区的理念完全契合。

人才补贴重磅升级 打造精英云集的理想国

2019年5月,真实桃园里人才购房补贴计划重磅升级。

据了解,升级后的人才补贴计划中,对购房补贴人才要求进一步提升,打造城市精英云集的理想社区。

符合购房补贴政策的人才为:

1:学历必须为硕士学历或硕士学历以上,购房时向开发商提供毕业证明及相关复印件

2:从事医疗、教育、金融或政府机关单位的人士等,且必须在该业域具有一定权威或达到中高层管理级别,购房时需向开发商提供相关资料证明或工作证明。

据了解,真实桃园里项目位于北二环核心区域,位于长安区体育北大街与北二环路交汇处路北,分布于体育大街东西两侧。周边环境优美,有五大公园环抱,水资源丰富,项目北侧紧邻国家级超万亩城市森林公园——滹沱河湿地公园,东邻近6000亩东垣古城遗址公园,南邻市政月季公园,带给业主品享自然宁静的舒适环境。

知识让人才更有价值!真实桃园里人才城市人才购房补贴计划,品质文化生活,未来可期!

真实·桃园里,五证准现房

人才补贴政策再升级

硕士及城市精英购房限时钜惠30万

首付45万起即可安家北二环

VIP:89107888/999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真实桃园里真实·桃园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