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创,真实·桃园里推出“城市人才购房补贴计划”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3-28 08:57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3月27日,真实·桃园里战略品牌发布会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昆仑厅隆重举行,真实·桃园里首席品牌服务官桂朴先生表示,从4月1日起,真实•桃园里将启动“城市人才购房补贴计划”:只要满足市政府人才政策购房补贴资格的,除享受市政府购房补贴外,在真实•桃园里购房享受同等金额的补贴。博士15万元、硕士10万元、学士5万元。

置家网消息,3月27日,真实·桃园里战略品牌发布会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昆仑厅隆重举行,其五大配套“智慧住宅、医养健康、文化旅游、全龄教育、商业服务”彰显了真实·桃园里的独特魅力。

其中最让人瞩目的是其推出的“城市人才购房补贴计划

真实·桃园里首席品牌服务官桂朴先生表示,从4月1日起,真实•桃园里将启动“城市人才购房补贴计划”:只要满足市政府人才政策购房补贴资格的,除享受市政府购房补贴外,在真实•桃园里购房享受同等金额的补贴。

即:大学生在石家庄市域内购买首套自用商品住房的,不受住房限购政策限制,并将分别获得博士15万元、硕士10万元、学士5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同时,对国家级、省级和市级的劳动模范、科技进步奖、三八红旗手、等获得者,均有不同的补贴政策。

据了解,“城市人才购房补贴计划”在全国房地产项目中,属于全国首例,不仅开启了政府与企业在人才引进的同频共振效应,更为全国人才入石落户扎根,为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奉献了一份强大助力!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真实·桃园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