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芬:让社区与高质量教育结缘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3-25 14:33 字号:T|T

摘要:用“结缘”二字,来形容真实·桃园里与鑫鹏教育的合作,好像更显感性,但事实上,两者的合作,也确实是机缘巧合与精心运作的结果。与鑫鹏教育集团市场部主任刘明芬的专访,恰恰是这种“结缘”之下的必然决定。

用“结缘”二字,来形容真实·桃园里与鑫鹏教育的合作,好像更显感性,但事实上,两者的合作,也确实是机缘巧合与精心运作的结果。与鑫鹏教育集团市场部主任刘明芬的专访,恰恰是这种“结缘”之下的必然决定。

而如果深入交流,我们发现,单以刘主任的择校故事,就能让大家感受到:如果高品质的社区与教育资源结合,对孩子和业主来说,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壹 另类结缘:既是励志的,更是必然的

真实·桃园里与鑫鹏教育的合作,是如何发生的呢?这里边还有一个小故事。

真实·桃园里的一位高管,十多年前,为了孩子的学习成绩能有一个突飞猛进的提升,经过多方考察,他选择了鑫鹏教育,从文化课开始,连续十年,在老师的精心培养和自己的悉心照料下,孩子从一名成绩平平的学生,一步步进入了优等生的行列。

而这位高管与刘主任的关系,逐渐从家长与老师的关系变成了朋友。每每遇到孩子的教育难题,高管都会第一时间找到刘主任寻求解决办法。

如今,随着真实·桃园里对五大配套的打造,高管首先想到了鑫鹏教育,作为其教育配套方面的首个合作伙伴。

对此,刘主任告诉笔者,因为信任,家长选择了鑫鹏教育;还是因为信任,真实·桃园里再一次选择了鑫鹏教育。

“这种信任,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鑫鹏教育的教学质量,赢得的!”刘主任说,正是这种一切为学生着想,一切以质量取胜的教育理念,让鑫鹏教育在20多年的办学历史中,成为河北十大知名教育品牌、河北最佳外语教育机构。

贰 上个好学校 可怜天下父母心

如果问,一所好学校对一个孩子的重要性,只要从房价高企不落的学区房,就能窥见一二。

在石家庄乃至全国的许多城市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虽然拥有舒适的住房,但宁愿空着,也要做一名城市的流浪者,到处租房居住,而且一住就是至少6年。

刘主任告诉笔者,一个最典型的例子发生在她身边的一个朋友:三个孩子上学全是租房住,十几年时间一直如此。

“都是为了让孩子上重点学校。”刘主任说,她朋友的家,这么多年来随着孩子们的学校变化而变化,搬了不下三次的家。即便如此,宁愿让自己的大房子空着,也要将租房进行到底。

实际上,笔者从刘主任那得到的一份不完全统计的数据显示,鑫鹏教育的许多班级,至少三分之二的孩子,都属于要上好学校的,于是,这些孩子的家长可谓是最费心的家长。

“为了孩子的将来,我们还有什么舍不得的?”刘主任说。

叁 好社区+好教育=好房子

与最费心家长的坚持与忍耐相比,一座装满了优质教育配套的社区,是多么可贵!

而这,也是真实·桃园里打造五大配套的初衷,尤其在教育配套上,他们更是不遗余力,引进诸多教育机构和优质学校。

005

据了解,引进鑫鹏教育集团,还只是真实·桃园里打造教育产业的第一步。

真实·桃园里最终的目标是:打造全龄化的教育产业,不仅让孩子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资源,还能让成年人和老年人生活在一个学习氛围浓厚、充满书香气息的全新社区。

届时,真实集团将以开放的运营模式,将国际最优质的教育资源进行因地制宜,与城市人文及需求相匹配。这包含国际双语幼儿园、国学艺术小学、贵族中学、国际英语中心 、艺术培训基地 、智能机器人营地、老年大学等全龄教育产业。

丰沛的教育资源,充分考虑业主长远的居住需求。父母都明白,没有比教育更值得投资。

除项目周边现有的教育配套外。真实·桃园里积极致力于打造覆盖一生的共享教育社区,从胎教到老年大学。

小区将来会引进优质的教育资源,全程贵族式服务教育、体验式教学,打造中国顶级教育模式 。让孩子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国内一流教育水平。

“我们是一家值得信赖的学校,也愿意为真实·桃园里的教育配套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让更多孩子不再忍受选学校之苦,同时赢在起跑线上!”刘主任这样说!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真实·桃园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