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桃园里勇当伯乐,寻石家庄千里马! —真实桃园里人才补贴计划进行时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4-22 09:28 字号:T|T

摘要:4月20日下午,真实桃园里人才购房补贴高校专场:知识让你更有价值——茗茶品鉴会正式拉开序幕。现场特邀50余名高知精英人才,在茶话诗语中以茗会友,品茗论道,感悟茶文化的魅力,同时感受真实桃园里“谈笑有鸿儒”的文化底蕴与人文关怀。

 唐宋八大家之一韩愈曾在《马说》中写到: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人才,并不仅仅是一个称呼,更是一种对知识价值的认可。2018年4月,石家庄市《关于实施现代产业人才集聚工程的若干措施》正式颁布实施。注重人才发展战略性,用生活留住人才,为积极响应政府主题号召,真实桃园里在明媚的4月开展了大型城市人才购房补贴计划。

 

 

古有韩愈为人才被埋没扼腕叹息,如今在真实桃园里,广寻人才,真正做到了求贤若渴,搭巢迎凤,为城市精英安居乐业提供了最大的便利与可能。

袅袅水气升腾而起,蕴蕴茶香迎客自来。在真实桃园里销售中心,文韵与古雅缠绵碰撞。

 

 

4月20日下午,真实桃园里人才购房补贴高校专场:知识让你更有价值——茗茶品鉴会正式拉开序幕。

现场特邀50余名高知精英人才,在茶话诗语中以茗会友,品茗论道,感悟茶文化的魅力,同时感受真实桃园里“谈笑有鸿儒”的文化底蕴与人文关怀。

 

 

其中现场来宾均为本科以上学历,半数以上为研究生学历,还包含两名博士精英人才。来自石家庄知名高校的老师们,完全符合真实桃园里人才补贴计划的学历条件,并与真实桃园里未来筑造的精英圈层高知文化社区理念相切合,在活动现场也被真实桃园里项目吸引进行详细了解。

 

 

据悉真实桃园里项目位于北二环核心区域,位于长安区体育北大街与北二环路交汇处路北,分布于体育大街东西两侧。周边环境优美,有五大公园环抱,水资源丰富,项目北侧紧邻国家级超万亩城市森林公园——滹沱河湿地公园,东邻近6000亩东垣古城遗址公园,南邻市政月季公园,带给业主品享自然宁静的舒适环境。

 

 

未来将打造人才集中、精英聚集、底蕴深厚、生态美好的品质文化社区。

美好生活离不开完备的生活配套,真实桃园里周边有保利、北国益庄、北辰广场三大商圈,购物广场,超市,文化商业街,小吃一条街齐备,全方位多方面满足住户的生活、购物需求。

 

医疗配套方面,有260医院,河北省胸科医院等三甲医院,开车只需要五分钟即可到达。并且社区内还有配套社区医院、春雨医生门诊等,时刻为住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教育配套方面,社区内建有2所双语幼儿园、1所小学以及艺术馆,周边还有沿东、沿西小学,运河桥小学和二十一中、八十九中等,让业主孩子的教育无后顾之忧。

物业方面,真实集团联手彩生活服务集团开深层次合作,运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打造全新物业服务模式,为业主提供"物业+互联网"智慧云端服务。

而内部的五大配套是真实·桃园里的核心竞争力,也是一个以服务为核心的管理平台,通过智慧的大数据服务系统,真正实现人流、物流、财流的活性城市运营。

知识让人才更有价值!真实桃园里人才城市人才购房补贴计划,品质文化生活,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真实·桃园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