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熙湖三期 | 匠心园林 葱翠流水的诗意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1-09 11:32 字号:T|T

摘要:每天推开窗,进入眼帘的是满目的葱翠;下楼开始一天的忙碌,木栈桥连接入户大堂,桥下潺潺流水。春天,满园翠绿阵阵芳香扑鼻;夏季,蝉鸣声声荷花争相开放;真的就像住在公园里一样。

匠心园林

释义:匠心园林=约3000㎡荡漾湖水+七重立体园林

每天推开窗,进入眼帘的是满目的葱翠;下楼开始一天的忙碌,木栈桥连接入户大堂,桥下潺潺流水。春天,满园翠绿阵阵芳香扑鼻;夏季,蝉鸣声声荷花争相开放;真的就像住在公园里一样。

天山熙湖实景图

完善配套

释义:完善配套=省心享受便捷生活

天山熙湖三期周边医院、学校、商场应有尽有,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私立一中、石家庄学院、、石家庄信息工程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教育环境,为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近守世界20大文化地标建筑群,未来区域腾飞带来的吃喝玩乐购教娱卫发展红利,天赋臻稀,不言而喻。

示意图

交通便利

释义:交通便利=双地铁、多条公交线路

居住在天山熙湖三期,近守地铁1号线、6号线无缝对接;项目雄踞京港澳高速公路、石安高速公路出口黄金地段,同时紧邻机场高速路,20分钟可达正定国际机场,北侧为城市迎宾大道裕华路,南侧为城市快速路槐安路。在这样的一方土地上,生活就是诗与远方 ,揽尽都市繁华的灯火辉煌。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天山熙湖三期园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