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熙湖三期 | 扼守高开区潜力无限 成就品质经典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1-08 11:23 字号:T|T

摘要:天山熙湖三期购房季,建面约91-150㎡湖景豪宅,五证齐全,一口价房源所剩不多,抢到就是赚到!

天山集团恢弘38载,丰富造房经验,成就品质经典。匠心打造高品质社区:天山熙湖三期,扼守高开区潜力无限,绝佳的地理位置造就浓厚的文化底蕴。

天山熙湖三期占地面积36001.8平方米,建筑面积110000平方米,容积率2.2,绿化率35%,停车位为地下停车位共计900个。楼栋总数为11栋,总户数510户,物业公司为天山物业。

▲效果图

天山熙湖三期购房季,建面约91-150㎡湖景豪宅 五证齐全;内部员工福利专享一口价房源,优惠史无前例;买一层、二层送独立小院;买顶层送奢阔观景露台;购房还送万元家电大礼包!一口价房源所剩不多,抢到就是赚到!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天山熙湖三期品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