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中加减乘除的法则,竟然藏着生活的“密码”!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17 15:20 字号:T|T

摘要:天山熙湖三期|熟练运用生活四则运算,解锁关于生活的方程式演绎城市生活的万千精彩~

“学好数理化  走遍天下都不怕”可以说这句话从小就耳濡目染,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社会的变迁。才知道加减乘除并非只是简单的数学公式。

所谓:小时候在加减乘除里学习,长大后在加减乘除中生活。美好生活也蕴含着加减乘除的道理。

天山熙湖三期

熟练运用生活四则运算

解锁关于生活的方程式

演绎城市生活的万千精彩

加法

美好需要加法

繁华是都市快节奏生活的标签,给繁华更多便捷的生活气息是加法的智慧。

天山熙湖三期,彰显都会繁华。选址石家庄核心发展区域——高开区。高新CBD天山商圈、省三院、省四院;精英中学、市一中;石家庄学院、河北科技大学……购物、教育、休闲生活一站式满足,演绎都市生活万般精彩。

减法

时间需要减法

将时间用在美好的事物上,生活才能轻松愉悦。-1°拥堵,-1°急躁,懂得减法,让生活更精简。

天山熙湖三期双地铁对接,多条公交线路便捷畅达,交通路网纵横全城。不把时间浪费在出行的路途上,便捷出行,生活随心。

乘法

空间需要乘法

上乘的生活,才能裂变无数的可能,空间才是生活最好的容器。随心灵动的生活空间,才能打造动人的理想人居。

天山熙湖三期,约5m奢阔宽厅,朝南双卧套房。自由变换空间,百变空间乘以灵动创意,悉心规划人性化自由空间,满足不同年龄段的生活需求,更赋予空间无数的可能性。

除法

烦恼需要除法

把人生的烦扰看做被除数,把美好看做是除数。发现生活的更多乐趣,生活中的烦恼自然越来越少。

健康、生态、多趣的社区环境,除去烦恼拥有美景的自然闲趣。晚饭过后,与家人在熙湖三期七重立体园林的社区内漫步,忘情于绿树浓阴、小桥流水,时刻放空心灵,对自然美的诉求,在这里一站搞定。

多一度空间,多一重享受

多一重景观,多一层品质

在加减乘除中演绎万般精彩

享受自由空间里的百变生活

在天山熙湖三期,享受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生活密码天山熙湖三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