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观世界 心悦自然”天山熙湖三期十一嘉年华微景观DIY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03 21:15 字号:T|T

摘要: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10月3日,“微观世界 心悦自然”天山熙湖三期十一嘉年华微景观DIY趣味上演,感受指尖绿动,玩趣假期绿意时光。

颜色与视觉的完美融合,让不起眼的小植物与众不同,小小的组合、构造,微缩的小生态跃然眼前,如童话幻境般带来欢快与感动。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10月3日,“微观世界 心悦自然”天山熙湖三期十一嘉年华微景观DIY趣味上演,感受指尖绿动,玩趣假期绿意时光。

上午十点,众多客户来到售楼部参与“微观世界 心悦自然”微景观DIY活动,亲手制作多肉微景观,把清新的绿色带回家。

活动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欢快的气氛也在整个销售大厅不断蔓延。整个活动过程中,客户和孩子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小心翼翼地将营养土放入瓶内,种上清新的植物,铺上绿绿的苔藓,再搭配可爱的小玩偶,制作出了一个个让人赞叹、春意浓浓的迷你森林,让孩子感受生命的力量与生机。

天山熙湖三期诚意邀请新老客户的莅临,用对生活的热爱、对自然的情愫,打造一份专属于自己的美好心情,在这个温馨的假日,为秋意增添一世繁华。

天山熙湖三期

91—150㎡墅境洋房

高新城央 耀世绽放

五证齐全 诚邀品鉴

购房即送万元家电大礼包

天山熙湖三期为11万平米实景住宅,共规划建设11栋住宅楼,共户数为510户;天山熙湖三期部分楼栋已出地面5层左右,预计将于2019年年底前后交付。天山熙湖三期项目位于学苑路与祁连街交汇处西北角位置北国益新商圈。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天山熙湖三期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