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松限”频现,利好不断!明年或将迎来购房高峰!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27 14:35 字号:T|T

摘要:楼市“松限”连环炮,菏泽、广州、深圳、珠海、佛山等多城接连放松楼市调控政策,信号意义极强。在政策指引下,或迎来新一轮购房机遇!历史数据告诉我们,买房,趁早!天山熙湖三期岁末抢房季,30套墅质洋房限量加推!五证齐全,搭乘2018岁末利好末班车,湖景大宅抢到就是赚到!

楼市“松限”连环炮,菏泽、广州、深圳、珠海、佛山等多城接连放松楼市调控政策,信号意义极强。在政策指引下,或迎来新一轮购房机遇!历史数据告诉我们,买房,趁早!2018年结束还有4天,抓住最后上车机会!

◆  ◆  ◆  ◆  ◆  

多地政策解读

12月18日  山东省菏泽市发文:取消限售政策。打响2018年取消限售第一枪!

图片来源于菏泽市住房和城

紧接着广州大多在售的公寓项目可以卖给个人了!

12月19日  广州市住建委发文宣布完善包括公寓、商铺在内的商服类房产销售政策,2017年3月30日前,土地出让项目不限定销售对象,可以销售给个人。

事实上,不止商服类房产,广州住宅项目的限价政策也悄然松动,改一刀切限价政策为根据周边楼盘价格浮动调整限价,涨跌幅控制在10%以内。

图源来源于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随后,深圳首套房贷利率下调。

12月20日  深圳四家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下调,从原来的基准利率上浮15%调至上浮10%。

图片来源于合肥房子

限购进一步放松,珠海降低购房门槛,最低只需缴纳一月社保!

12月21日 珠海市住建局确定降低购房门槛,珠海市户籍居民购房,按个人条件已从此前的需连续5年社保,改为只需缴纳1个月、3个月、1年不等。

图片来源于新京报网

利好刚需,首套房贷利息扣除1000元/月! 

2019年1月1日起,个税专项附加扣除要正式实施,发生的首套住房贷款利息支出,在偿还贷款期间,可以按照每年12000元,每月1000元标准定额扣除房贷减负,利好刚需。

图片来源于国家税务总局

12月17日,央行开展16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12月18日,央行再次开展1800亿元逆回购操作,12月19日央行开展600亿元逆回购操作。据统计,12月17至20日,央行累计向市场投放资金规模为5500亿元。

图片来源于今日头条网

好了,看到这里,估计大家都知道楼市在释放什么重要信号了。别等了,捉住时机,赶紧上车吧!

作为土生土长的石家庄人该到哪“上车”?往下看看,你就知道了!

石家庄目前在限购,限贷,限价三座大山压制下,客户需求被压制。而最近频现的利好政策,释放着楼市松绑的信号,石家庄政策一旦松绑,势必释放大量需求,楼盘价值自然水涨船高!

放眼石家庄,能有地铁规划、离高速口又近,生活配套齐全的,高品质楼盘,那就是——熙湖三期!

01

丰富配套便捷生活

天山熙湖三期雄踞高新区,交通便捷路网四通八达,双地铁、紧邻高速路口和城市快速路;北国超市、天山海世界、精英中学、科技大学、省三院、省四院、市政公园等商业、教育、医疗、生态配套一应俱全,分分钟满足生活需求!

02

熙湖三期稀缺湖景洋房

凝结天山集团38载成功经验,匠心打造约3000㎡浩瀚水域。木栈桥连接林荫步道直达单元入户大堂,清澈幽溪环绕社区。园区内七重立体园林景观设计,与绿色幸福生活不期而遇。

03

双卧套房静享私密人生

朝阳双卧套房:独立卫浴、衣帽间,更显奢华生活。同时双窗通风,让清风入室、阳光肆意流洒,为主人打造全功能舒适、惬意的生活空间。

天山熙湖三期岁末抢房季,30套墅质洋房限量加推!五证齐全,搭乘2018岁末利好末班车,湖景大宅抢到就是赚到!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天山熙湖三期楼市松限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