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呼呼的吹,天山熙湖三期教你如何找男朋友!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26 10:51 字号:T|T

摘要:严寒冬季来袭,体寒的妹子们汉子们,纷纷把取暖设备从柜子里翻出来,迎接严寒的冬天。其实呢,不管是电热毯,电暖器,还是小太阳、热水袋都抵不过一个可以随时把手插进他口袋的暖暖男盆友~天山熙湖三期教你如何找男朋友!

严寒冬季来袭,体寒的妹子们汉子们,纷纷把取暖设备从柜子里翻出来,迎接严寒的冬天。

其实呢,不管是电热毯,电暖器,还是小太阳、热水袋都抵不过一个可以随时把手插进他口袋的暖暖男盆友~

暖暖的男盆友要做到哪些呢?

暖▏男▏必▏备,贴▏心▏属▏性

关键词:事业有成 

不仅仅是金钱,也不仅仅是房子,是多年事业沉淀之后的气度、修养。

▲示意图

天山熙湖三期抢占城市价值洼地,傲居高开区500亿恢弘巨制——天山商圈。用地段标榜身份,用选择彰显品质,无论生活变化,皆可享尽繁华。

关键词:阅历丰富

走过多彩旅途,也要尝过酸甜苦辣,多年阅历方能遇事大气淡然,不骄不躁。

▲效果图

天山集团恢弘38载,丰富造房经验,成就品质经典。匠心打造高品质社区:天山熙湖三期,扼守高开区潜力无限,绝佳的地理位置造就浓厚的文化底蕴。

关键词:风趣幽默

没有口红和包包不能解决的事情,也没有风趣和幽默安抚不了的小情绪。

▲示意图

楼上living,出门shopping!墅级配套商业,北国超市益新店、长江店、天山海世界…十分钟时尚购物圈,时尚趣味生活更加多姿多彩!繁华、繁花皆可得!

关键词:目标明确

一旦认准了目标,就努力为之拼搏,美好生活不只是憧憬,更能自己动手创造。

▲示意图

高开区多维立体交通,立足城市发展黄金主轴。区域内多条公交线路通行,城市轻轨一号、六号线傍身,便捷通达全城,迅速抵达每一站目的地。

关键词:博学多才

可以引经据典,又能吟诗作对,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学霸地位不一般。

▲示意图

天山熙湖三期人文氛围浓厚,教育配套齐全。石家庄学院、河北科技大学、师大附中、、精英中学、河北私立一中等朗朗读书声中,尽显名门气质。

关键词:湖景之城

知道你最爱哪家的甜品,也知道你最讨厌哪个口味,能呵护你隐藏的小脆弱,也能包容你内心的小傲娇。

▲天山熙湖实拍图

坚持因地制宜的园林绿化设计,强调人性化住宅小区的景观布局。江南风情小桥流水,木栈桥连接入户大堂,七重立体园林错落有致。移步换景、景随步移,贴心呵护,表里如一,人人都爱。

寒冬已至

如果还没有找到生命中的超级暖男

那就只有赶紧盯准保暖用品囤货了!

同时,你还可以囤一套

天山熙湖三期湖景洋房

像暖男一样用心呵护每一天!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严冬天山熙湖三期男朋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