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十里温塘| 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 天然旅游胜地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1-03 16:38 字号:T|T

摘要:恒大十里温塘位于平山西柏坡高速温塘出口西3公里,地处石家庄的平山区域。可以说在石家庄,平山是宜居区域首选,拥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

恒大十里温塘位于平山西柏坡高速温塘出口西3公里,地处石家庄的平山区域。可以说在石家庄,平山是宜居区域首选,拥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

平山县立体路网四通八达,境内拥有国道1条、省道5条、县道6条,西柏坡高速连接内外,朔黄铁路横贯东西,京昆高速、张石高速、石太高速环城而过,基本形成了以国省干线为骨架、县乡道路为脉络、蛛网式连接的路网格局。除此之外,在平山2018—2035交通发展规划中提到了将全力打造“两环三横六纵”大路网格局。同时,还将着力打造各种旅游专线。日后交通会更加方便。

项目距离石家庄市区40公里,车程大概30多分钟。从项目无论是到市区,还是到西柏坡革命圣地、岗南水库等旅游胜地都是非常方便的,区位上的优势以及交通上的四通八达,给项目加分不少。

在建筑风格上,恒大十里温塘项目突破恒大集团传统的法式建筑风格,汲取新中式建筑精粹,极具新中式特色。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恒大十里温塘自然风光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