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恒大十里温塘 | 全球VIP火爆招募,百亿重磅钜制,礼献石门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26 20:35 字号:T|T

摘要:文旅王国,全球首发!恒大十里温塘VIP认筹全球盛启,享成本价开盘钜惠,售楼处已正式开放,一经入市,引起石家庄市民全城热议,现场到访客户摩肩接踵,约41-85㎡奢装公寓,约71-157㎡御景洋房,约107-162㎡浅山庭院铸就“5+2”生活新方式,首期3万起入住百亿航母配套文旅小镇,恭迎您的莅临!

恒大集团深耕石家庄十年,相继奉上恒大华府恒大御景半岛恒大中央广场等人居佳作,获得超数万业主的一致好评。十年之际,恒大以感恩城市之心,匠心营造十里温塘小镇,航母配套、大美环伺、山水臻品,打造全龄层、全生命周期、全生活配套的旅居城邦,亦是献给城市的诗与远方。

文旅王国,全球首发!恒大十里温塘VIP认筹全球盛启,享成本价开盘钜惠,售楼处已正式开放,一经入市,引起石家庄市民全城热议,现场到访客户摩肩接踵,约41-85㎡奢装公寓,约71-157㎡御景洋房,约107-162㎡浅山庭院铸就“5+2”生活新方式,首期3万起入住百亿航母配套文旅小镇,恭迎您的莅临!

 

恒大十里温塘景观示范区现已面世,雄伟的大门、绵延十里的园林景观、儿童城堡、风情商业街等配套恢弘呈现,数千人游园,人声鼎沸,场面壮观,恒大十里温塘一经开放就引得众人追捧,并以迅雷之势席卷石门,创造认筹热潮。

 

恒大十里温塘在规划之初便本着开创石家庄旅居新标准,大手笔营造,先造景,再造梦,配套先行,实景呈现,携百亿重金锤造,将大部分土地用于商业、休闲、娱乐、文化等配套,以恢弘手笔,将百亿度假配套一并呈现,所见即所得,让人们生活在这里,身临其境,提前兑现旅居生活。

【效果图】

 

恒大集团凭借对文旅地产的深入考究,以及布局全国的丰富经验,屡获成就,这背后除了匠心还有因地制宜的创新,住宅或许可以复制,而文旅则要贴合当地的人文资源与城市需求,石家庄不缺短途游,但缺少成规模的成熟的旅游度假地,尤其是大旅游配套奇缺,对于旅居生活而言,光有山湖是远远不够的,寄情山水之外的休娱需求无法满足,恒大十里温塘虽依山背水,但自然资源仅是项目的冰山一角,其囊括了旅游、度假、商务、休闲、康养、教育、娱乐、童趣等功能,一举填补了城市空缺,百亿配套匠制,打造石门全龄休闲度假的文旅胜地。

【效果图】

〓 21000㎡ 温泉酒店

从度假到商务的尊荣体验

“城市里太吵”,这是许多企业高管们的一致心声,在一线城市,越来越多的公司将会议、会晤、年会搬到了度假区,在石家庄这种需求也愈来愈强烈,30分钟车程,无需负重,恒大十里温塘温泉酒店可提供从商务到休闲的一体化功能,会议中心、豪华客房、餐饮中心等打造文化旅游度假酒店新体验模式,是商务休闲的优质选择。

【实景图】

〓 21000㎡ 多国温泉城

温润颐养度假生活

“汤泉之养,身心无乏”久在都市里,雾霾侵扰,生活蒙尘,泡温泉有助于静心养身,温塘的温泉内含三十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水滑如脂,养生润颜,理疗身心,对多种疾病具有良好的辅助疗效,恒大十里温塘依托温塘千年不竭的天然温泉,打造的室外御品汤泉与室内温泉运动中心,三十余种理疗颐养汤泉,二十余种水上游乐项目,在这里调养身心,享受无拘的度假生活。

【效果图】

〓 8400㎡ 儿童游乐王国

同步世界的童趣时光

保持快乐的能力,才是童年该有的生活,城市里没有的童真,在这里可以尽享童乐之趣,1800㎡儿童梦幻城,3600㎡儿童游乐城,3000㎡儿童体验馆,各具特色的城堡,是石家庄区域内少有的以儿童为主题的游乐王国,涵盖了巨型充气跳床、梦幻旋转梯、泡泡球池、室内真人Cs、趣味勇闯侏罗纪、40项职业场景体验馆、儿童SuperT台秀等超过30余种游玩项目,让孩子尽情的遨游奇幻童梦世界。

【效果图】

〓 10000㎡ 风情商业街

难得一鉴的文旅长廊

昨日繁华,旧梦重现,白墙青瓦的建筑,更是蒙上了一层国风古韵的美感,融合了当地千年人文精粹,设有时光画廊、红色记忆体验店、咖啡书吧等休闲业态,还有特色美食街,知名品牌餐饮、业主食堂等美食佳肴,现已进入营业阶段,古风雅的店铺历历呈现,回味往事、红色记忆店、漫时光书店、咖啡屋、漫香伊舍、街头巷尾、拾味等听上去就有探步品鉴的冲动,美景、美食、美物,坊巷交织的繁华,石门难得一鉴的文旅长廊。

【实景图】

〓 33000㎡ 森氧运动公园

打造半山里的田园牧歌

林荫漫步,湖畔听风,青坪绿野,鸟语虫鸣,森氧公园旨在让久居室内的人们重获自然的本真与诗意,现已全部对外开放,公园划分为艺术花山、童年乐园、农业科普、户外拓展、林间漫步道五大片区,连绵起伏的花山艺术非常壮观,天然的花海屏障做背景,美不胜收,趣味秋千,攀爬网,沙池亲子互动,户外拓展也设置了丰富的游玩器具,林间漫步道更是湖光山色,秋实如画,尽情体验半山里的田园乐趣。

【实景图】

〓 1100㎡ 运动中心

休闲健身 分享运动之乐

业主的专属健身领地,内设恒温泳池、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大厅等一应俱全;休闲餐饮吧是为业主专属搭建的邻里交流空间,在运动健身之余,在这里小憩,与邻里分享运动的乐趣,畅享休闲度假时光。

【效果图】

〓 2000㎡ 双语幼儿园

寓教于乐 护航菁英成长

整合先进的互动多媒体课程,开展课堂教学、家庭亲子教育、幼儿娱乐自学等量身定制课程,从小培养孩子综合素质,不仅享受着优质的教育资源,而且还为孩子构筑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示意图】

 

〓 107-162m² 浅山庭院 I 阅览百里山河

浅山庭院依托项目坡地资源和自然风光的优势,打造的双重庭院,多露台空间,既可阅览百里山河,又可倾心于一草一木。

【效果图】

〓 71-157m² 御景洋房 I 演绎融融家景

御景洋房,一层小院,精致露台赠送,移步闻景,实现传统与现代的交融,远眺秀丽群山,近揽中庭景观。

【效果图】

〓 41-85m² 奢装公寓 I 装满醉美时光

奢装公寓采用恒大独有的9A奢装标准,荟萃国内外一线名品,打造美学尊邸,小户型藏纳名牌生活,身处其中,在千亩温泉畔,简约而又诗意。

【效果图】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恒大十里温塘石家庄恒大十里温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