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恒大十里温塘 | 首期3万起 尊享15大百亿航母配套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09 16:43 字号:T|T

摘要: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斥资百亿匠筑近千亩原生态山水小镇——恒大十里温塘,匠筑山湖旅游胜地,启幕全龄怡养旅居小镇的华丽序章,开启石门旅居新时代。如果你厌倦了走马观花式的旅游,如果想寻一处不乏山水盛景的怡心处,无需远方的疲惫,30分钟的行程,恒大十里温塘即是完美的第二居点。

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斥资百亿匠筑近千亩原生态山水小镇——恒大十里温塘,匠筑山湖旅游胜地,启幕全龄怡养旅居小镇的华丽序章,开启石门旅居新时代。

文旅传奇,惊艳启幕!恒大十里温塘VIP认筹全球盛启,享成本价开盘钜惠!项目一经入市,即掀起火热认筹狂潮,售楼现场,盛况空前,约41-85㎡奢装公寓,约71-157㎡御景洋房,约98-153㎡半山独院,产品风格各具特色,首期3万起即可尊享15大百亿奢造豪华配套,千年山水人文大观,盛邀君临品鉴!

在繁忙的都市,每个人都渴望着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可以远离烦扰、放慢脚步、拥抱自然与惬意的生活,人们旅行、短居、生活在别处,去追寻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旅居,如今不再是一种虚幻的想象,而是人们正在践行的一种可以真正住下来,不再像旅游那样赶时间的全新生活方式。如果你厌倦了走马观花式的旅游,如果想寻一处不乏山水盛景的怡心处,无需远方的疲惫,30分钟的行程,恒大十里温塘即是完美的第二居点。

2018年恒大集团以独到的视野,斥资百亿开疆温塘,于自然壮阔的山河之间,筑就原生态千亩旅居小镇——恒大十里温塘,项目地处平山旅游示范区腹地,有着千年帝王御汤的深厚底蕴,以天然的富氡神汤而闻名,自然资源丰饶,革命圣地西柏坡、连绵湿地岗南水库、山岳古刹天桂山、避暑胜地驼梁、天降甘泉沕沕水等绵延百里的十大自然景区四面环伺,山湖绮丽、林海涛涛,项目距石家庄市区仅40公里,距北京260公里,距山西80公里;交通路网发达,是京津冀晋逃离城市、寄情山水的旅居绝佳地。

革命圣地--西柏坡

连绵湿地--岗南水库

山岳古刹--天桂山

避暑胜地--驼梁

天降甘泉--沕沕水

项目总占地约1000亩,容积率1.0,首期建筑集半山独院、御景洋房、奢装公寓三大产品线,是难得的低密半山原居,20万㎡新中式园林,利用原生态坡地倾心打造的皇家园林,诠释新中式山水园艺精粹美学,以外环境山湖风光作背景,与园内中心湖区及丰富的曲径林石内外呼应,使得整体园林景观意境恢弘,移步异景,满足都市人对桃源生活的向往,开启生活的自然与诗意。

恒大十里温塘大手笔规划,斥资百亿打造规模宏大文旅集群及旅居生活配套,全方位满足度假、娱乐、健康、养老、生活等需求,铸造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旅居于一体的文化旅游胜地。

21000㎡温泉酒店

温泉酒店可提供从商务到休闲的一体化功能,打造文化旅游度假酒店全新体验模式。高端会议中心,全新商务体验;豪华客房,特色亲子客房等营造家庭私密时光;奢华餐饮中心,中西风情美食萃聚,尽享饕餮盛宴。

21000㎡多国温泉城

12000㎡室内温泉,集主题广场区、桃林水疗区、鱼疗汗蒸区、儿童欢乐区、溶洞区、动感造浪区,六大主题温泉宫殿,9000㎡室外御品汤泉,取自温塘的千年皇家御用温泉,感受人文古韵,体验身心由内到外的舒放。

8400㎡儿童游乐王国

1800㎡儿童梦幻城,3600㎡儿童游乐城,3000㎡儿童体验馆,集合了巨型充气跳床、梦幻旋转梯、泡泡球池等,室内真人Cs,趣味勇闯侏罗纪,40项职业场景体验馆、儿童SuperT台秀等定制趣味童年。

10000㎡中式风情街

规划有时光画廊、红色记忆体验店、咖啡书吧、特色美食街,业主食堂等,美食美物,闲情志趣,一条街巷装下了半山的繁华与雅趣。

33000㎡森氧运动公园

森氧运动公园,半山里的休闲乐土,艺术花山,连绵起伏的半坡花草艺术;童年乐园,孩子们尽情追逐嬉戏游乐的自然趣壤;户外拓展,放飞自我,享受刺激趣味的快乐运动;林间漫步道,漫步在湖光山色里,纵情在鲜氧中,感知自然的清新与生活的悠闲。

1100㎡运动中心

业主的专属健身领地,内设恒温泳池、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大厅等一应俱全;休闲餐饮吧是为业主专属搭建的邻里交流空间,在运动健身之余,在这里小憩,与邻里分享运动的乐趣、生活的闲散时光。

2000㎡双语幼儿园

整合先进的互动多媒体课程,开展课堂教学、家庭亲子教育、幼儿娱乐自学等量身定制课程,从小培养孩子综合素质,不仅享受着优质的教育资源,而且还为孩子构筑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98-153㎡半山独院

阅览百里山河

半山独院依托项目坡地资源和自然风光的优势,打造的双重庭院,多露台空间,既可阅览百里山河,又可倾心于一草一木。

71-157㎡御景洋房

演绎融融家景

御景洋房,一层小院,精致露台赠送,移步闻景,实现传统与现代建筑风格恰到好处的融合,远眺秀丽群山,近揽中庭景观。

41-85㎡奢装公寓

装满醉美时光

奢装公寓采用恒大独有的9A奢装标准,荟萃国内外一线名品,打造真正的美学尊邸,小户型藏纳奢雅生活,幸福的是自己身处其中,在千亩温泉畔,简约而又诗意。

周一到周五穿行在城市车马和会议工作中,周末带上家人、带上对山水的挚爱,暂离城市,去往山湖小住,亲近自然山川,回归精神一隅,这种5+2的生活模式融合了工作与生活,无需远方的疲惫,既有百里山湖作陪,又有丰盛的城市配套,提倡闲适的生活态度,从孩子到老人,人人都有自己的一方乐土,兼具城市与田园的理想小镇生活,即是两处房子,带来两种生活,恒大集团以世界500强品牌以及深耕旅游度假地产的优势,开启千亩山湖温泉、全龄怡养旅居小镇的华丽序章,匠心雕筑石门5+2旅居时代传奇之作。

恒大十里温塘项目地址:中国石家庄温塘镇西柏坡高速温塘出口西行3公里

展厅地址:石家庄中山路与广安大街交口北行100米路东

尊享热线:0311-8533 9999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恒大十里温塘山水小镇航母配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