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城市添一抹蓝”恒大十里温塘万元现金寻找蓝色英雄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18 16:13 字号:T|T

摘要:重金寻找“蓝色英雄”,这可能是史上最贵的一次自拍征集,为了呼吁更多人低碳出行,恒大十里温塘将奉上万元现金奖寻找蓝色英雄!

绿色低碳出行,作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生活在城市的人们所推崇。作为恒大在石门的首个小镇项目——恒大十里温塘,以“让生活更美好”的初心,践行环保公益己任,斥万元现金寻找蓝色英雄,为城市增添一抹蓝。

2017年9月17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等部门携手摩拜发起的"世界骑行日",917一起骑!2017年9月22日,中国迎来第一个“世界无车日”,呼吁低碳出行!

无论是世界无车日还是世界骑行日,低碳环保已经成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生活在石家庄,每人都少开一天车,让城市不再那么拥堵、让空气不再那么污浊、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宜居,一定会为城市添一抹蓝天。

世界500强恒大集团,以身作则,投身公益环保,呼吁低碳出行,倡导人们改变汽车出行的习惯,少开一天车,骑车慢行,感受生活。

重金寻找“蓝色英雄”

这可能是史上最贵的一次自拍征集

为了呼吁更多人低碳出行

恒大十里温塘将奉上万元现金奖寻找蓝色英雄

【参与方式】关注“石家庄恒大十里温塘”公众号,回复“蓝色英雄”即可报名参与活动,晒出你的自行车骑行照、动感单车骑行照等运动照片,只要你跟随我们一起呼吁环保出行,无论男女老少均可参与。发动身边的人参与投票,就有机会获得现金奖励以及健身必备礼品。

扫描上图二维码关注“恒大十里温塘”公众号,回复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9月18日9:00-9月23日23:00

【奖项设置】

按照投票排名确定

一等奖1名:现金5000元(投票第一名且满1000票)

二等奖1名:现金2000元(投票第二名且满800票)

三等奖3名:现金1000元(投票第三-五名且满600票)

纪念奖20名:价值199元小米手环1个(投票第六-二十五名且满500票)

【中奖公布】

中奖人员名单将于2018年9月24日【石家庄恒大十里温塘】公众号公布

(注,具体领奖时间与地点随中奖名单一同公布,请随时关注“石家庄恒大十里温塘”公众号信息发布。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石家庄恒大十里温塘所有。)

低碳出行,从我做起,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项目链接>>>

引领旅居潮流,恒大十里温塘倡导生态居住环境

千亩生态大盘 打造宜居生活样本

(效果图)

恒大十里温塘位于石家庄平山县温塘镇,恒大集团深耕石门十年之际,匠心雕琢的旅居小镇项目,距离市区仅30分钟车程,紧邻革命圣地西柏坡,被岗南水库、天桂山、沕沕水等十大景区围合,自然资源丰饶峻美,项目总占地约1000亩,容积率1.0,首期涵盖观澜合院、半山独院、御景洋房、奢装公寓四大产品,是难得的低密半山原居,总规20万㎡新中式园林,利用原生态坡地倾心打造5A级中心皇家园林,呈现连绵宏大的新中式山水美学,满足都市人对桃源生活的向往。

百亿打造十大航母配套 匠著半山生态城邦

国际星级酒店

(效果图)

21000㎡超五星级豪华酒店,打造文化旅游度假酒店全新体验模式。高端会议中心,全新商务体验;豪华客房,特色亲子客房等营造家庭私密时光、奢享尊贵度假生活;奢华餐饮中心,中西风情美食萃聚,尽享饕餮盛宴。

室外御品汤泉

(效果图)

9000㎡室外御品汤泉,规划有音乐喷泉区、中药养生区、美容养颜区、休闲泳池区四大功能,取自温塘千年富氡神汤,30+矿物精华养润温泉,古法颐养,享受久违的舒缓与惬意。

室内温泉运动中心

(效果图)

12000㎡温泉运动中心,是以水上游乐为主的室内温泉宫殿,集主题广场区、桃林水疗区、鱼疗汗蒸区、儿童欢乐区、溶洞区、动感造浪区六大主题游玩项目,适合全龄游乐的梦幻温泉胜境

儿童游乐城

(效果图)

3600㎡儿童游乐城,配有世界一流的大型儿童游乐设施,涵盖了室内真人Cs、趣味勇闯侏罗纪、酷炫极品飞车等游乐项目,在游乐中锻炼智力,增强孩子的团队协作精神。

儿童体验馆

(示意图)

3000㎡儿童体验馆,设置有航天中心、军事基地、消防局、火灾现场、警察局、奶牛牧场等儿童体验项目,让孩子们尽情遨游童梦城堡,发散孩子的想象思维。

儿童梦幻城

(效果图)

1800㎡儿童梦幻城,集欢乐淘气堡、百万球池、沙地、儿童攀岩墙、儿童蹦床、乐高体验区、宝贝天使等为一体的儿童游乐城堡,让孩子在游乐中启蒙知识,畅享趣味童年

风情商业街

(效果图)

10000㎡风情商业街,不仅是繁华萃聚地,更是古色古香的文旅长廊,融合当地千年人文精粹,规划有时光画廊、红色记忆体验店、咖啡书吧、特色美食等业态,满足度假所需,典藏半山闲情。

森氧运动公园

(效果图)

33000㎡运动公园是半山里的休闲乐土,设有艺术花山、童年乐园、户外拓展、林间漫步道等多种游玩项目,在这里赏阅山野艺术、运动休闲放飞自我、漫步林间、纵情鲜氧,享受自然的清新与生活的悠闲。

铂金会所

(效果图)

1100㎡铂金会所,内设恒温泳池、兵乓球室、台球室、健身大厅、休闲餐饮吧等,专为旅游度假人群搭建的交流互动中心,运动健身、谈笑风生,这里是名流雅士的休闲属地。

国际幼儿园

(示意图)

2000㎡国际级幼儿园,整合国际先进的互动多媒体课程,开展课堂教学、家庭亲子教育幼儿娱乐自学等量身定制课程,从小培养孩子综合素质,护航菁英成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