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恒大十里温塘|从山湖到温泉,生活渐入佳境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28 18:14 字号:T|T

摘要:恒大十里温塘斥资百亿打造航母级全龄旅居配套,尤以21000㎡的多国温泉城为首,融汇温塘千年温泉底蕴,集合了御品汤泉泡池、温泉运动中心两大温泉体验区,近百种温泉体验项目,静养修身、景观秘境、水上乐园等,为游者带来梦幻般的温泉胜境。

世传汉武帝拜谒王母,因貌丑戏之,王母唾之,面生奇疮,久治不愈。汉武帝无奈拜求,得示:“欲疗疾,浴温泉”。汉武帝乘鹿寻泉,行至现温塘鹿台村,白鹿刨地,见一热泉喷涌,试之汤烫,掬水洗面,舒适无比,命人掘泉,浴之,恶疮即愈,以为神奇,封此泉为“宝泉圣水”。

温塘正处在太行山前地质断裂带上,加上周边地层的向斜结构,温塘河谷形成了一个天然汇水宝地,周边山地的地下水汇集到这里,经过断裂带地热加温,形成了千古不竭的温泉。

温塘的温泉水是国内外罕见的高温弱碱氯化硫酸盐氡泉,水中含有氯、钾、钠、硼、钙、镁、铁、氡等三十多种矿物质微量元素,水滑如脂,养生润颜,理疗身心,对多种疾病具有良好的辅助疗效,能治疗40余种慢性疾病。

温塘尤以"桃花水"著称,每年阳春三月是洗"桃花水"的时节,有"一日桃花浴,三生无炎凉"的美誉,其具有较高的理疗美容价值,长期沐浴可以达到疏经通络,延缓衰老的作用。

恒大十里温塘斥资百亿打造航母级全龄旅居配套,尤以21000㎡的多国温泉城为首,融汇温塘千年温泉底蕴,集合了御品汤泉泡池、温泉运动中心两大温泉体验区,近百种温泉体验项目,静养修身、景观秘境、水上乐园等,为游者带来梦幻般的温泉胜境。

御品汤泉将皇家御汤文化融入其中,在颐养的同时感受人文古韵,集合了景观接待区、中药养生区、美容养颜区、休闲泳池区等功能。在每一个阳光正好的午后,带上自己,游离于这叠石林翠的泡池中,缓缓静静,让腾起的云烟掠去全身的烦扰,慢下来,享受久违的舒缓与惬意。

 

音乐喷泉:接待区的音乐喷泉无疑是梦幻的开始,跟着音乐进入云蒸霞蔚的温泉之旅。

中药养生区:集合了暖心池、清心汤、理疗阁等十余种中药养生泡池,以及珍贵药材,运用中医古法疗身健体、颐养脏腑、益气补气,让身体由内而外的舒缓轻松,精神气爽。

 

美容养颜区:十余种养颜泡池,借用宫廷传统的百花入浴法将新鲜的花瓣调配入浴,达到养颜润肤,延缓衰老的奇效,赏阅落花缤纷,在花香萦绕中,迷失于这百花仙境中。

休闲泳池:设置有景观泳池,是儿童戏水、家人娱乐的休闲一隅,并设有美食中心,在游水之余,可尽品美味。

 

主题广场区:室内馆最大的集散地,纵观桃花瀑布,在这里品茗赏花,茶香萦绕,也不失为人生之乐。

桃林水疗区:“倾听流水声,偶入桃花源”桃林主题广场、桃花水疗池、仙境瀑布泉等八大桃林景观区,带给游者世外桃源般的忘我之境。

鱼疗汗蒸区:在桃树底下,一边戏水嬉鱼,一边赏阅落英缤纷;竹炭汗蒸房,祛除身心疲惫。

 

动感造浪区:古船听涛,静享时光悠长;起伏的浪花,缓缓的波涛,动静皆有趣。

溶洞区:色彩绚丽的溶洞,流水潺潺,仿佛天然的古堡,尽享奇幻幽境。

儿童欢乐区:为孩子专属打造的精灵欢乐谷、精灵欢乐池、旋转时光隧道、儿童山坡滑梯、儿童波波池等大型游乐设施,让孩子在这里尽情的释放童年天性。

为保证业主更舒适的享受原生态的温泉水,十里温塘项目为部分业主预留有室内、室外两个温泉接入口,为保证水温,特采用电热泵循环加热的方式,让地下温泉水始终保持同一水温,一家人尽情畅享神汤的滋润。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恒大十里温塘十里温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