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恒大十里温塘获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02 15:41 字号:T|T

摘要:恒大石门第十一盘——恒大十里温塘 项目获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证件编号为:平行审预售2018008,现已五证齐全。

11月2日,恒大石门第十一盘——恒大十里温塘 项目获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证件编号为:平行审预售2018008,现已五证齐全。

恒大十里温塘定位为全龄旅居胜地,项目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区域温塘版块,处平山旅游示范区中心腹地,有着千年帝王御汤的深厚底蕴,以天然的富氡汤泉而闻名,自然资源丰饶。革命圣地西柏坡、连绵湿地岗南水库、山岳古刹天桂山、避暑胜地驼梁、天降甘泉沕沕水等十大景区四面环伺。

项目总体占地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52万㎡,容积率1.0,共分两期开发。首期建筑有27栋多层洋房、10栋情景洋房、22栋合院、29栋联排别墅,以及2栋康养公寓产品。

在建筑风格上,恒大十里温塘项目突破恒大集团传统的法式建筑风格,汲取新中式建筑精粹,极具新中式特色。

此外,恒大十里温塘项目完美的解决了当下文旅地产发展上的痛点问题--缺乏配套。据了解,恒大十里温塘在内部配套上,堪称大手笔,从恒大海花岛、恒大贵阳文旅城等几个文旅项目来看,恒大都是在自然优势之上,为每个项目打造了百亿级全能配套。当然,恒大十里温塘也不会例外。

项目内规划建有33000㎡运动公园、10000㎡风情商业街、21000㎡国际星级酒店、21000㎡多国温泉城、1100㎡铂金会所、8400㎡儿童游乐王国以及2000㎡国际幼儿园,社区内便可享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

这些城市级配套,不仅提升了整个项目的高度以及居住舒适度,更加凸显了恒大项目的品牌价值。

      最新动态

恒大十里温塘项目示范区已经开放,目前接受咨询中。一期有27栋多层洋房,10栋情景洋房,户型为71-157m²。22栋合院,户型为98-153m²。29栋联排别墅,户型为109-134m²,以及2栋康养公寓产品,户型为41-85m²。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恒大十里温塘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