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十里温塘示范区即将耀世绽放丨暨石家庄首届蒙古风情那达慕大会劲爆来袭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15 10:36 字号:T|T

摘要:众盼已久,恒大十里温塘景观示范区,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惊艳亮相!

众盼已久,备受关注与期待的恒大十里温塘景观示范区,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惊艳亮相!

恒大十里温塘示范区开放盛典,将于10月20日、21日盛大召开,届时震撼的景观组团、恢弘的中式风骨建筑、生态与人文兼具的小镇风貌、热情奔放的草原风情盛会,将为京津冀晋增添一道令人振奋的绚丽风景,耀启石门5+2旅居新时代。石家庄首届蒙古草原风情那达慕大会也将盛临现场,草原古韵,千人巡游,为石门奉上一场前所未鉴的塞北风情盛宴。

亲近自然,还原生活的本色。让自然与建筑共生共长,生态和繁华彼此交融。恒大十里温塘择址千年帝王御汤胜地平山县温塘镇,斥资百亿打造集温泉度假、儿童王国、缤纷商业、运动休闲、高端商务、名优教育等全能配套于一体的全龄旅居小镇,20万㎡恢弘中式园林景观,引领“5+2”梦想旅居生活新潮流。

秉承用心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恒大集团以世界500强的实力,一直坚持“生活未动、配套先行”,提前将园林景观、生活配套全面展现,让客户入住即可尊享醇熟便捷的生活。恒大十里温塘气势磅礴的中式风骨大门,独有乾坤、意境非凡;壮阔山湖间的森氧运动公园,流水潺潺、清幽雅致;儿童三宝、国际酒店、温泉中心等奢华配套也已初展雄姿;10000㎡的风情商街最是人气火爆,便利店、美食街等已正常营业,闲适丰足的小镇气质扑面而来。

在自然山湖间,生活的激情需要一次痛快淋漓的释放。恒大十里温塘精心准备的那达慕草原风情盛会与项目自然淳朴、热情洋溢的气质一脉相承。这是石家庄首届那达慕大会,也是恒大十里温塘对省会人民的第一次献礼。那达慕此次空降十里温塘,寄予了项目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期望。

烤全羊是蒙古特色的健康美食,外壳金黄油亮,肉质绵软鲜嫩,清香扑鼻;马奶酒醇香浓烈,被誉为“蒙古八珍”之一;查干伊德是以鲜奶制成的各种奶制品,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这些草原珍品悉数登场,为到场的游客奉上一席草原风情大餐。

摔跤是蒙古人民最擅长的运动,勇猛健壮的男子最为受人尊重。射箭是智力与体力的双重考验;投壶是蒙古贵族宴饮游戏,是一种竞技也是一种礼仪,蒙古民族传统节目激情上演,现场的游客不仅可以观摩,更可亲自体验一把!

环球飞车,是震惊四座的特技玄幻表演,在直径只有5米左右的圆形铁球内,数辆摩托车以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完成交叉穿越,两车最小间距仅50cm,时间不能相差0.01s,心跳值狂飙,视觉效果极度惊悚!!

萌宠乐园给大家呈现的又是另一番天地,呆萌的羊驼、名贵的矮马、高傲的孔雀、四角羊、香猪……动物的天真与毫无心计,不由得让人会心一笑。在萌宠体验区,不仅能够欣赏远道而来的珍奇动物,更可亲自体验一把骑马的乐趣。

盛大的那达慕巡游,动感十足的蒙古歌舞,踏地为节的舞蹈形式,场面十分热烈。蒙古歌舞浑厚、舒展,特殊的韵律节奏,融欢快、优美与矫健为一体,本次那达慕盛会盛大的歌舞表演,让开园盛典充满浪漫豪迈的气质。

彩旗招展、蒙古风部落装饰、歌舞、美食、游戏、竞技……石家庄恒大十里温塘开园盛典暨石家庄首届蒙古草原风情那达慕大会将在10月20日、21日盛大召开,不可错过的盛会,我们不见不散!

万亿恒大集团,22载砥砺前行,顺应城市发展与居民需求新趋势,成功打造中国海南海花岛、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恒大海上威尼斯等多个全国知名文旅项目。2018年,恒大集团凭借在文旅项目上的先进理念及专业运营能力,斥资百亿拓疆平山,打造山湖间的千亩文旅胜地——恒大十里温塘。

恒大十里温塘距石家庄市区40公里,半小时就能实与城市与自然的随意切换,项目总占地约1000亩,容积率1.0,首期涵盖观澜合院、半山独院、御景洋房、奢装公寓四大产品。涵盖温泉度假、儿童王国、缤纷商业、运动休闲、高端商务、名优教育等全能配套,匠著“5+2”旅居生活样板。

21000㎡国际星级酒店,顶级的放松与奢华

21000㎡多国温泉城,休闲养生胜地

8400㎡儿童游乐王国,让孩子在疯玩中成长

10000㎡风情商业街,徜徉都市繁盛生活

33000㎡森氧运动公园 负离子原乡生态氧吧

1100㎡铂金会所 奢享星级贵族质感生活

109-128㎡半山独院:纳天地意趣,品四时幽境

98-153㎡观澜合院:谱中式风骨,藏锦绣山河

70-157㎡御景洋房:极目千里,尽揽山河

41-85㎡奢装公寓:拎包入住,生活悠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