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恒大十里温塘 l 十里山河御境,共鉴巅峰之作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24 11:39 字号:T|T

摘要:于此十年之际,恒大以感恩城市之心,匠心营造十里温塘。

    建筑是凝固的音乐,是文明无声的记录

                                       ——梁思成     

除去那熙熙攘攘的人声,浮华褪去,行走在斑驳岁月,轻叩内心微澜,那一砖一瓦一木的古朴,指引我们寻迹凝于建筑里的人文与艺术。倘若我们安静的走在山林之间,没有酷暑骄阳,只有穿堂的风,穿过青瓦白墙、挑檐亭榭,穿过一扇扇门和窗 穿过墙角的桃树和古桑,一品一物无不掀起我们心底的中国情结。

很长一段时间西方文化盛行,各种建筑风格开始成为中国建筑的外现,地中海、托斯卡纳、曼哈顿等成为城市建筑的风尚,随着中国国际地位和影响力不断上升,中国风开始成为主流,中国元素开始被广为运用:屈原的词、李白的诗、张大千的马,绵延千载的华夏诗意,通过文字传续;高堂阔院、繁花碧树,贯穿几世纪的居住理想,通过空间传承,而在建筑风格上,新中式逐渐成为一种时尚。

行走在匆忙的城市生活,相信每个人都有一份慵懒小镇情怀,而当中国风遇到小镇会碰撞出怎样的情怀?恒大地产给出了最完美的演绎,恒大通过对中式建筑的继承与推新,对小镇生态闭环的理解与重塑,将两者融合,匠心营造,呈现出既有小桥流水人家的写意,又有国风府院庭堂的气魄,既有山水志趣,又不乏现代城市的缤纷,流淌于内的是新中式建筑的风雅与人文的印记,表达于外是小镇赋予生活的自然与本真。

恒大十里温塘,总体占地约1000亩,容积率1.0,首期建筑以观澜合院、半山独院、御景洋房、奢装公寓为主,继承了传统文化的精髓,又有效地融合了现代建筑元素与现代设计因素,改变了传统建筑的功能使用的同时,增强了建筑的识别性和个性,以工巧之奇,打造外立面与内空间的雄浑一体,天人合一,以门庭堂制的家族礼序,诠释了中式建筑“移天缩地,咫尺乾坤”的大美之境。

恒大十里温塘也吸纳了更多现代生活流线的创新之笔,如外庭院、下沉庭院、内游廊等,让中式建筑以一种更自然、更现代、更具生命力的品相出现。一抹素雅的色彩,几笔简练的线条,一石一木一砖一瓦,用最简洁的方式勾勒出无限意象,因山取势,随物赋形,有湖泊相拥,亦有小山而近,自然环境优美,洗净了铅华的容面,淡丽而又清雅。无论是晴空拂面,亦或是烟雨蒙蒙,品一杯淡茶,天地皆宽。

建筑之别正是在于一石一瓦,精与糙,乃是匠者对取材的考究,《考工记》记载“天有时,地有气,材有美,工有巧,合此四者,然后可以为良。”在现代,建筑要做到《考工记》中“良”的标准,从设计到细节,都要做到恰到好处。

恒大十里温塘在工法的雕琢上倾注了极大的心血,在建筑取材和园林营造上一块石,一片瓦,一颗木皆层层筛选,以求尽美,在师法传统中式建筑的基础上,加入适量现代元素,迎合都市人旅居释放压力的需求,取用开放明朗,简约而不乏韵味的空间结构,以“起、承、转、合”的群体空间轴线模式,将当地精神与人文气质巧筑一身,不妨千山万水去寻上乘良材,秉承“相地制宜”的主张,随物赋形,最大化的材尽其用,诠释了匠心为上的新中式精工之著。

恒大地产作为石门首家进驻的品牌房企,从恒大城的破土而起,到今天恒大御景半岛的冠绝全城,十年间,恒大在石门开发了十余个品质项目,记录了城市发展的印记,也是恒大匠心雕磨的印记,十年间,成就了数万家庭的居住梦想。

于此十年之际,恒大以感恩城市之心,匠心营造十里温塘,斥资百亿打造全龄层、全生命周期、全生活配套、生态小镇闭环的旅居城邦,重新定义石门人居高度,致敬每一位对生活满怀梦想的人。

21000㎡五星级酒店

超五星级豪华配置,打造文化旅游度假酒店全新体验模式。高端会议中心,全新商务体验;豪华客房,特色亲子客房等营造家庭私密时光;奢华餐饮中心,中西风情美食萃聚,尽享饕餮盛宴。

8400㎡儿童游乐王国

1800㎡儿童梦幻城,3600㎡儿童游乐城,3000㎡儿童体验馆,集合了巨型充气跳床、梦幻旋转梯球池等,室内真人Cs,趣味勇闯侏罗纪,40项职业场景体验馆、儿童SuperT台秀等定制趣味童年。

10000㎡中式风情街

时光画廊、红色记忆体验店、咖啡书吧、特色美 食街,业主食堂等,美食美物,闲情志趣,一条街巷装下了半山的繁华与雅趣。

33000㎡森氧运动公园

森氧运动公园,半山里的休闲乐土,艺术花山,连绵起伏的半坡花草艺术;童年乐园,孩子们尽情追逐嬉戏游乐的自然趣壤;户外拓展,放飞自我,享受刺激趣味的快乐运动;林间漫步道,漫步在湖光山色里,纵情在鲜氧中,感知自然的清新与生活的悠闲。

1100㎡铂金会所

业主的专属健身领地,内设恒温泳池、兵乓球室、台球室、健身大厅等一应俱全;休闲餐饮吧是为业主专属搭建的邻里交流空间,在运动健身之余,在这里小憩,与邻里分享运动的乐趣、生活的闲散时光。

2000㎡国际幼儿园

整合国际先进的互动多媒体课程,开展课堂教学、家庭亲子教育幼儿娱乐自学等量身定制课程,从小培养孩子综合素质,不仅享受着优质的教育资源,而且还为孩子构筑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98-153m²观澜合院,藏纳四时之景

“笙歌归院落,灯火下楼台”一方院子,将自然、建筑、人三者融为一体,一景一精,缩千里江山于方寸,传递着优雅的生活方式。观澜合院真正实现了前有庭后有院的生活,于小院方寸间,藏纳四时之景,营造一派桃源之风,将流水落花,将父母的闲趣、孩子的童趣,家人与朋友的谈笑风生都一并装进了院落。

109-128m²半山独院,阅览百里山河

拾步而上至露台,仰观群山与湖景,踱步而下,在下沉式庭院赏阅草木流水,种下开花的灌木或一株红枫,坐在堂前观看落英缤纷,出门与邻居闲话家常。半山独院依托项目坡地资源和自然风光的优势,打造的双重庭院,多露台空间,既可阅览百里山河,又可倾心于一草一木。

70-157m²御景洋房,演绎融融家景

最美不过与客厅相连的露台,可以将家庭的欢乐氛围一直延至厅外,在露台上设置餐桌椅,无论是早上或者晚上,在露台上赏景用餐,悠闲惬意,藏满家庭的融融时光。御景洋房,一层小院,精致露台赠送,移步闻景,实现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碰撞,远眺秀丽群山,近揽中庭景观。

41-85m²奢装公寓,装满醉美时光

幸福有时候很简单,或是屋子里的一件灯饰,或是一副壁画,又或是梳妆台上那个雕满花纹的镜子。奢装公寓采用恒大独有的9A豪奢精装标准,荟萃国内外一线名品,打造真正的美学尊邸,小户型藏纳名牌生活,最幸福的是自己身处其中,在千亩温泉畔,简约而又诗意。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石家庄恒大十里温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