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十里温塘丨给你一池御汤,撩起春的时光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25 15:55 字号:T|T

摘要:在深耕石门十年之际,恒大深刻洞察城市人居需求,择址千年御汤贵脉平山温塘,以武帝御汤的历史人文为底蕴,于自然壮阔的山水之间,斥资百亿匠心锤造“5+2”全龄旅居胜地。

“何如碧玉温泉水,绝胜华清礜石池。已挹金膏分沆瀣,更邀明月濯涟漪。”

             ——明丨杨慎《温泉诗》

温泉的前世今生,是一段传奇故事。

由大气中的水,到从地底流出的温泉,这段故事埋藏在地底深处,不能轻易探知。水汽与地下数千度的热岩渗透、演变、流转……我们只能通过温泉的成份脾性,去想象它非凡的经历,也因此,上至帝王下至百姓,皆被温泉丰富的内涵征服,对之钟情无限。

 

“灵泉圣水”,温泉神奇保健作用古已知之。

北齐人刘狄的《温泉诗》:“神井堪消疹,温泉足荡邪。”一语道破了温泉的治疗功效。泡温泉可促进血液御循环,增强新陈代谢,又因其富含钙、钾、钠、碳酸氢、硫化氢氡等丰富的微量元素,可通过皮肤渗入,对各种疾病均有神奇疗效。

温泉以其极度稀缺的自然属性,自古以来即为帝王将相专属,因此,温泉一向带有贵族奢华的特性。我国有着悠久的温泉历史文化,秦始皇曾建“骊山汤”;唐太宗特建“温泉宫“,诗人也留下大量创作,盛赞温泉的神效奇趣。北魏元茛曾赞温泉为:“自然之经方,天地方元医。”白居易的:“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更是广为传颂。

华清池温泉是属于唐玄宗和杨贵妃的。

唐华清宫,后也称“华清池”,是古代帝王为了享用温泉特建的豪华别宫。位于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背山面水,倚骊峰山势而筑,规模宏大,建筑壮丽,楼台馆殿,遍布骊山上下。初名“汤泉宫”,后改名温泉宫。唐玄宗悉心经营建起如此宏大的离宫,几乎每年十月都要到此游幸,玄宗与贵妃凄美的爱情故事,也因此世代流传。

小汤山温泉是历代皇族们的私属汤。

小汤山位于北京昌平,是我国十大温泉之首,被称为“圣汤”,距今已有1500多年的历史。自元代起,小汤山温泉被辟成了皇家园林,为历代封建帝王专有的享受。明武宗曾留下“沧海隆冬也异常,小池何自暖如汤。融融一脉流古今,不为人间洗冷肠”的诗句。康熙五年,清廷在小汤山修建了“汤泉行宫”,乾隆帝还曾留下了行宫听政的佳话。晚清,慈禧太后曾多次到汤泉行宫洗浴。

位于平山县温塘镇的温泉历史悠久,相传武帝患有皮肤病,久治不愈,夜里梦见神仙指引,到温塘河处,在温泉里沐浴,疾病顿消。以后便在此地建了温泉寺,当地还有汉武庙等古迹。汉武帝还曾特赐温塘温泉为“宝泉圣水”。而今,这历来都是帝王专属的温泉水,与少数人结缘,开启全新的温泉养生时代。

68度高温富氡温泉,臻稀养生汤泉。

温泉依温度之高低不同可分为三类:40℃以下为低温温泉,40-60℃为中温温泉,60℃以上为高温温泉,也称汤泉。温塘温泉常年出水温度高达68℃,属极其难得的御品汤泉。温塘温泉富含有氡、氯、硫等32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是国内外罕见的高温弱碱化硫酸盐氡泉。

“一日桃花浴,三生无炎凉”,恒大十里温塘融汇温塘千年的温泉底蕴,重金打造汤泉养生胜地,集合了御品汤泉泡池、温泉运动中心两大温泉体验区,共几十种温泉体验项目,美容养颜、颐养修身、景观秘境、水上乐园等为游者带来梦幻般的温泉胜境,在这里尽情享受温润的慢调生活。

12000㎡温泉运动中心,休闲养生胜地。

恒大十里温塘温泉中心,取自温塘的千年皇家御用温泉,12000㎡温泉运动中心,以“绿色、生态、亲水、低碳”为理念,打造的以游乐运动为主的室内温泉宫殿,集合主题广场区、桃林水疗区、鱼疗汗蒸区、儿童欢乐区、溶洞区、动感造浪区六大主题温泉,兼具颐养和趣味,带给游者无与伦比的梦幻之境。

9000㎡室外御品汤泉,皇家御用温泉。

恒大十里温塘将皇家御汤文化融入其中,在颐养的同时感受人文古韵,集合音乐喷泉区、中药养生区、美容养颜区、休闲泳池区四大功能,配备清心汤、祁药养身汤、益气汤、中医理疗阁、防风御寒汤、无边景观泡池、美容养颜泡池区、环廊暖身泡池八大御品温泉,赏心悦目,体验身心由内到外的舒放。

24小时温泉入户,享精致温泉生活。

恒大十里温塘为保证业主更舒适的享受原生态的温泉水,项目为部分业主预留有室内、室外两个温泉接入口,为保证水温,特采用电热泵循环加热的方式,让地下温泉水始终保持同一水温,一家人畅享神汤的滋润。

【示意图】

【示意图】

在深耕石门十年之际,恒大深刻洞察城市人居需求,择址千年御汤贵脉平山温塘,以武帝御汤的历史人文为底蕴,于自然壮阔的山水之间,斥资百亿匠心锤造“5+2”全龄旅居胜地,集居住、度假、休闲、康养、商务、童趣等于一体,五天在都市工作,两天在这里旅居度假,有温泉之养,山水之趣,繁华似锦。实现了兼具繁华与静谧的完美旅居生活。

恒大十里温塘,山湖间的御汤庭院

献给石家庄的文化旅游胜地

恒大十里温塘位于石家庄平山县温塘镇,恒大集团深耕石门十年之际,匠心雕琢的旅居小镇项目,距离市区仅40公里,紧邻革命圣地西柏坡,被岗南水库、天桂山、沕沕水等十大景区围合,自然资源丰饶峻美。

实景图

项目总占地约1000亩,容积率1.0,首期涵盖浅山庭院、御景洋房、观澜合院三大产品,是难得的低密半山原居,总规划20万㎡新中式园林,利用原生态坡地倾心打造五重臻美园林,呈现连绵宏大的新中式山水美学,满足都市人对桃源生活的向往。

33000㎡运动公园

半山里的休闲乐土,艺术花山

童年乐园、户外拓展、林间漫步道等,

在湖光山色里,感知自然的清新。

10000㎡风情商业街 

融合当地人文精粹,

规划时光画廊、红色记忆体验店、

咖啡书吧、特色美食、业主食堂等业态。

21000㎡温泉酒店

文旅度假全新体验模式,

高端会议中心、奢华客房、特色亲子客房等

高端商务体验,雍容度假生活。

21000㎡多国温泉城

9000㎡室外御品汤泉,

集合音乐喷泉区、中药养生区、

美容养颜区、休闲泳池区四大功能;

12000㎡温泉运动中心,

奢造六大主题温泉。

1100㎡运动中心

内设恒温泳池、乒乓球室、台球室、

健身大厅、休闲餐饮吧等,

专为旅游度假人群搭建的交流互动中心,

运动健身、谈笑风生,

这里是名流雅士的休闲属地。

8400㎡儿童游乐王国

1800㎡儿童梦幻城,3600㎡儿童游乐城,

3000㎡儿童体验馆,集合了巨型充气跳床、

梦幻旋转梯、泡泡球池等,室内真人Cs,

趣味勇闯侏罗纪,40项职业场景体验馆、

儿童SuperT台秀等定制趣味童年。

2000㎡双语幼儿园

整合先进的多媒体互动课程,

开展课堂教学、家庭亲子教育、

幼儿娱乐自学等量身定制课程,

护航菁英成长。

小院、露台赠送,移步闻景,

实现传统与现代建筑风格的融合。

远眺秀丽群山,近揽中庭景观。

依托项目坡地资源和自然风光的优势,

打造的双重庭院,多露台空间,

远可仰观千里山河,

近可俯察流水草木。

真正实现了前有庭后有院的生活,

依山而建,讲究自然、院落、人的融合,

于小院方寸间,藏纳四时之景,

营造一派桃源之风。

石家庄恒大十里温塘

实景园林 百亿配套 万众瞩目

建面约71-157㎡御景洋房 

建面约109-134㎡浅山庭院

建面约125-162㎡观澜合院

首期3万起  入主山湖御汤合院

尊享热线:0311-85339999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恒大十里温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