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对出租房屋、建筑工地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集中清查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8-11-30 12:17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市鹿泉区白鹿泉乡,有些人将房屋违规出租,不负责任,增加了诸多社会隐患。针对这一情况,11月26日晚,当地白鹿泉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及辅警对辖区内的出租房屋、建筑工地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集中清查,查处两名违法出租房屋的房主,并对其进行了行政处罚。

 

石家庄市鹿泉区白鹿泉乡,有些人将房屋违规出租,不负责任,增加了诸多社会隐患。针对这一情况,11月26日晚,当地白鹿泉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及辅警对辖区内的出租房屋、建筑工地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集中清查,查处两名违法出租房屋的房主,并对其进行了行政处罚。

 

  当晚,民警到某生态园林建筑工地一出租房屋内检查时,发现房屋出租人顾某仅简单收取了承租方半年的租金,对承租人的姓名、籍贯等一系列相关信息一概不知,更没有到公安机关履行备案手续。随后,民警又在某小镇别墅建筑小区发现房屋出租人刘某对承租人同样不登记不备案。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57条规定,依法对这两名违法出租房屋房主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和行政处罚。

 

  民警提示:村(居)民在出租房屋时,一定要如实登记承租人员的基本信息并到属地派出所备案,以便公安机关加强流动人员管理,剔除各类社会隐患。同时,村(居)民也要增强自身和家庭安全防范意识,防止不法之人乘机作案,伤害自身家庭和当地居民。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出租房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