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声不响走进庄里人心里的万达广场,能否抵得过七年之痒?

扫描到手机 商业地产 来源:精品导报 发布日期:2018-11-29 16:10 字号:T|T

摘要:位于裕华区建华南大街136号的万达广场,自2011年入住石家庄便备受庄里年轻人喜欢。ZARA、C&A、H&M、优衣库、无印良品等品牌,第一次落户石家庄地点就是在万达广场。开业当天客流量便达到40万,经过7年的发展,万达在庄里依旧是领先的商业综合体。

 

位于裕华区建华南大街136号的万达广场,自2011年入住石家庄便备受庄里年轻人喜欢。记得在上大学的时候,隔三差五就会和同学去万达逛街,最直接的原因就是万达广场接地气。尤其是万达百货,不仅品牌多,消费能力要求上也不是特别高。对于学生党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ZARA、C&A、H&M、优衣库、无印良品等品牌,第一次落户石家庄地点就是在万达广场。开业当天客流量便达到40万,经过7年的发展,万达在庄里依旧是领先的商业综合体。人流量的高峰大部分集中在周六日,若是你凑巧在周六的中午想去万达吃一次海底捞火锅,或者是伊秀寿司,那真是得有耐心。

经常去逛的商场像是老朋友一样

二楼的服装品牌,Five plus、乐町品牌店面的装修风格算是比较独特的了。尤其乐町店的试衣间简直少女心。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万达广场的整体设计风格还是比较开放的。整个商场延伸感很强,当你觉得快走完的时候,一转弯又是新的风景。偶尔还会蹦出来一两个可爱的品牌玩偶立在扶梯出口的中间,调皮。

我是在一个周五下午特意去了万达,客流量略有些稀疏。刚到二楼电梯,正好看到的圆形围栏处,摆放着一圈四五岁小朋友画的卡通画。这让我想起臧克家先生说过的“读过一本好书,像交了一个益友。”如果歪理解说一下的话,经常去逛的商场也像是老朋友一样,这个场面,就像是在朋友的家里看到他往墙上挂了一幅新画一样自然。亲切感十足。

熟悉贴心的体验也让人有点痒

最喜欢的还是万达百货。逛街逛的就是心情,若是遭了冷水,对整个商场都会有负面情绪。这里的售货员在高冷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善解人意的心。走进一家韩国品牌店,手机正好亏电自动关机,说明理由,没有笑意的小姐姐二话不说便拿去柜台给手机充电。遇到这样的小姐姐,对整个商场好感度都会倍增。

百货区,整个布局给人的感受是簇拥却不拥挤,拿三楼的女装区来说,每一个品牌店面占地面积不大,却也刚刚好。转角遇见爱在这里发生也是一件浪漫的事情。虽然是周五下午,情侣出没逛街的却不少。男孩子坐在沙发上一脸呆萌,女孩子进进出出试衣间,若是你走在万达广场里,细心的去发现一下,会有很多有趣的事情。定律一般,总觉得这里有别于其他商场。当然,这里除了女装区还有一个餐饮区,时间,地点,人物如果刚好的话,会闻到淡淡的油烟味。反正,逛饿了就去吃吃吃。

万达最吸引年轻人的当属潮街区了。这个区域位于五楼,有别于楼下的装修,这里有股复古风。海底捞火锅、毛毛鱼……就位于此,脚下是藏青色的砖,人不是很多的时候最适合一个人走走了。最让我惊喜的地方是在扶梯左边的那家宠物店。下午四点,住在一个个格子里的猫咪们,睡得又憨又熟,各种奇形怪状的姿态,费好大劲儿才忍住想要敲醒它们的冲动,不能做怪姐姐。

逛完了街,也吃了饭,看够了猫儿,何不来一杯饮品坐下来休息一下。这才是完整的万达一日游。若是不过瘾,这里有一家密室逃脱可以去走走,不过这可比逛街要难。

整个商场走下来,最大的感受是舒服,还有一种默契感在里面。像是万达广场很懂他的消费者,能够准确抓住消费者的心理。当我走累了,一个座椅就会出现;当我觉得看衣服看花眼了,哎,出现了一家饰品店,很是讨巧。

不过,七岁的扶梯偶尔也会调皮一下,缓慢地上升让人心里多少有点害怕。岁月会变迁,该换就换。万达广场再接“地气”的同时,整体的设计感还有硬件设施是不是也应该跟随着时间走一走。

当整个大环境都在研究消费升级,如何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琢磨当下新生力量80、90后的消费心理,这也是庄里所有商家都在研究的课题,身为消费者的我静观其变,翘首期盼。

文并图 侯晓茹

李女士

Q1:感觉外来户万象城、万达和咱们石家庄北人集团的北国、新百等有什么不同?你更喜欢去哪儿逛?

Q2: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商场?

Q3:您觉得北国、新百近年有哪些新变化?

Q4:从个人角度讲,您更看好谁的发展?

Q5:商场的哪些服务细节、设施配置会让你产生好感?感觉有档次?

Q6:您对未来商场购物体验有何新建议?

A1:平时逛街会去新百和万达,万达会多一些。

A2:万达很洋气呀!新百就觉得品牌比较少,小吃也比较少!

A3:变化都不是很大,还是比较保守些,不是很洋气啊!

A4:不一样吧,比如说带孩子逛街购物可能会去万达,像是和朋友一起就会在单位附近就会去新百。

A5:主要还是万达的品牌比较多,能满足各种需求,高中低档都有,总感觉新百北国的东西都是偏贵的。在卫生间这点现在可能变得都还可以了。还有就是万达好停车,新百、北国都不好停车,这也是去的比较少的原因之一。

A6:没有什么太多的建议,主要就是安全卫生就好,大多数是带孩子出去,还有就是休息区能多一些。其他的都还好吧,改变不改变意义不大。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万达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