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晟地丽江(碧桂园星荟)异地安置选房方案曝光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9-04 23:30 字号:T|T

摘要:2018年9月4日,置家网得到消息,《晟地丽江异地安置选房方案》开始投票,这预示着晟地丽江项目又有了重大进展!选房方案显示,相关部门经过研讨,暂时制定了三套选房方案,为了征集广大业主意见,现进行网络投票,网络投票超过半数后政府依据民意初步确定选房思路,在政府的监督下再由开发商出台具体的选房安排。

2018年5月15日,河北碧桂园凤凰置业有限公司以2.68亿拿下2018-18号地,此地块面积109.52亩,位于铜冶镇莲花营村,是晟地丽江异地安置地块。从2009年晟地丽江对外销售,到现在已经过去了9年,九百余户购房者终于看到了希望。

不久后,此项目被碧桂园命名为“碧桂园·星荟”,置家网了解到,该项目在稳步推进中,目前已经获得土地证,用地规划许可证;8月21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鹿泉分局对碧桂园·星荟规划方案进行了公示,不出意外,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也将在近日获得。

2018年9月4日,置家网又得到消息,《晟地丽江异地安置选房方案》开始投票,这预示着晟地丽江项目又有了重大进展!

选房方案显示,相关部门经过研讨,暂时制定了三套选房方案,为了征集广大业主意见,现进行网络投票,网络投票超过半数后政府依据民意初步确定选房思路,在政府的监督下再由开发商出台具体的选房安排。

第一种方案:在政府监督下,根据原有楼栋及现有规划楼座位置,价差,层差等综合因素进行一对一科学配比。

第二种方案:根据原有楼座位置、价差等进行分类,相同类别内选房顺序由摇号决定,先摇到的先选房。

第三种方案:按照排队顺序先到先选。

 

 

从目前的投票结果来看,大部分人选择的是第一种方案,在政府监督下,根据原有楼栋及现有规划楼座位置,价差,层差等综合因素进行一对一科学配比。投票的截止时间为9月5日18时,为了不影响下一步政策的制定,请关心房子的业主互相转告并尽快投票。

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九百余位业主都能住上称心的新房。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晟地丽江碧桂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