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工地又出事故致6人死,今年第5起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发布日期:2018-07-27 16:50 字号:T|T

摘要:7月27日上午,六安发布(安徽省六安市委、市政府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7月26日23时40分许,金安区碧桂园·城市之光建筑工地发生一处围墙和活动板房坍塌,导致6人死亡、1人伤情危急、2人伤势较重。

7月27日上午,六安发布(安徽省六安市委、市政府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7月26日23时40分许,金安区碧桂园·城市之光建筑工地发生一处围墙和活动板房坍塌,导致6人死亡、1人伤情危急、2人伤势较重。

六安碧桂园

当天中午时分,碧桂园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六安事件的声明”表示,对于本次灾害事故造成的伤亡,公司上下深感悲痛,集团副总裁、区域负责人已连夜赶到现场,专门成了应急小组,全力协助政府展开救援和伤员救治,并对项目进行停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今年以来,碧桂园各地在建项目频曝安全事故,引起各方关注。4月7日,广西崇左碧桂园项目二期一工地发生坍塌,致1死1伤;6月24日,上海奉贤区碧桂园在建小区工地发生模架坍塌事故,致1死9伤;7月2日,位于河南省安阳市中华路的碧桂园在建工地发生火灾;7月19日,河南省淅川碧桂园工地发生火灾;而这一次的六安市碧桂园·城市之光工地事故则致6死多伤。

作为中国地产“一哥”的碧桂园为何频频曝出工地安全事故?此次六安工地的安全事故又是如何造成的?目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正赶赴六安区碧桂园·城市之光建筑工地现场进行实地探访。

“六安发布”官方微博截图

碧桂园关于六安事件的声明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碧桂园事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