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碧桂园·星荟规划方案曝光!将建16栋住宅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8-23 10:18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8月21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鹿泉分局对碧桂园·星荟规划方案进行了公示,碧桂园·星荟项目由石家庄明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地址在石家庄鹿泉区铜冶镇莲花营村,石家庄碧桂园·星荟将建设16栋住宅,其中6栋为装配式住宅,1栋为被动式住宅。

置家网消息,8月21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鹿泉分局对碧桂园·星荟规划方案进行了公示,碧桂园摘得晟地丽江异地安置地块后,又有了新进展。

区位图

碧桂园·星荟项目由石家庄明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地址在石家庄鹿泉区铜冶镇莲花营村,用地面积为73014.4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8860.02平方米(计容面积182536.10平方米、不计容面积56323.92平方米),容积率2.5,绿地率35%,建筑高度 79.75米,建筑层数27/-2层。

碧桂园·星荟规划方案

 

居住用地综合指标

规划设计方案显示,石家庄碧桂园·星荟总建筑面积为238154.74平米,规划户数为1704户,建筑密度13.9%,容积率2.5,绿地率35%,机动车停车位1746个。

建筑统计表

石家庄碧桂园·星荟将建设16栋住宅,其中6栋为装配式住宅,1栋为被动式住宅。16栋住宅中15栋为27层,一栋为25层。另外还将建设一栋一层商业,一栋三层商业,一栋托老所以及一栋幼儿园。

相关资料

碧桂园集团,香港上市公司,总部位于广东佛山顺德,是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2017年全国房地产行业销售排名第一。碧桂园2015年进入石家庄,石家庄碧桂园项目投资约60亿,打造了超千亩生态大盘,开盘首日12亿销售奇“绩”,创造了石家庄新的纪录。

资料图

置家网了解到,碧桂园·星荟产品在全国多个城市均有布局。参考其他城市,其将打造七重立体景观园林,让业主享受四季有景的公园生活;社区及住宅植入智能科技系统及产品,致力为业主提供更安全、便捷、舒适的居家生活环境;国家一级资质物业进场服务,全程提供酒店式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晟地丽江碧桂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