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住建局:发布虚假房地产信息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18-08-20 18:03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获悉,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严禁发布虚假房地产信息的声明。个别机构和个人通过网络平台和朋友圈发布并转发关于“我市某县某区网签价格上调已获市政府批准”的虚假信息,干扰了房地产市场的有效监管。

置家网获悉,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严禁发布虚假房地产信息的声明。

近日,个别机构和个人通过网络平台和朋友圈发布并转发关于“我市某县某区网签价格上调已获市政府批准”的虚假信息,干扰了房地产市场的有效监管,8月20日,石家庄住建局发布《关于严禁发布虚假房地产信息的声明》,表示对仍继续制造谣言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的机构和个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原文如下:

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严禁发布虚假房地产信息的声明

近日,个别机构和个人通过网络平台和朋友圈发布并转发关于“我市某县某区网签价格上调已获市政府批准”的虚假信息,干扰了房地产市场的有效监管,对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产生了不利影响。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有关房地产市场相关信息请以市住建局和各相关部门官网发布为准,严禁某些机构和个人擅自传播并转发一些来源不明的信息或编造谣言,对仍继续制造谣言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的机构和个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特此声明。

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年8月20日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住建局房地产信息虚假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