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区:住建局发布关于防范商品房交易风险的通告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裕华区政府 发布日期:2018-06-05 14:23 字号:T|T

摘要:近年来,我区持续开展房地产市场整治,市场秩序逐步好转。但随着部分开发企业和房产经纪公司受利益驱使,追逐私利、虚假宣传,甚至出现一些第三方机构为没有取得任何建设手续的项目提供代理服务,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误导了购房群众。

近年来,我区持续开展房地产市场整治,市场秩序逐步好转。但随着部分开发企业和房产经纪公司受利益驱使,追逐私利、虚假宣传,甚至出现一些第三方机构为没有取得任何建设手续的项目提供代理服务,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误导了购房群众。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区房产中介服务的管理,严厉打击违规代理销售行为,维护房产中介服务市场秩序,保障房产中介经纪活动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在此,我局提醒广大购房群众:不交易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和《不动产权证》的房产;一定要到取得《房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或《房产经纪分支机构备案证明》的房产中介经纪机构办理二手房交易及经纪活动。

同时我局告诫各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要收发诚信经营,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一律不得预售,一律不得提供代理、居间服务,对开发企业、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监督电话:0311-86578724

裕华区住房和城区建设局

2018年6月5日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