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提示!裕华区政府发布两房产中介机构存在问题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裕华区政府 发布日期:2018-04-28 08:20 字号:T|T

摘要:近日,置家网从裕华区人民政府网站了解到,裕华区住房和城区建设局发布了关于北京完美商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石家庄房友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两个房产中介机构的风险提示。

近日,置家网裕华区人民政府网站了解到,裕华区住房和城区建设局发布了关于北京完美商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石家庄房友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两个房产中介机构的风险提示。

北京完美商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收取“好房汇”会员服务费的名义向购房群众收取佣金,诱导购房群众服务费冲抵高额购房款,存在较大风险且该公司未办理《房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不具备代理销售资格。

石家庄房友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位于裕华区塔南路现代城底商,该公司未取得《房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且存在多项违规行为,已立案调查。

原文如下:

裕华区住房和城区建设局

关于裕华区房产中介机构的风险提示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区房产中介服务的管理,严厉打击违规代理销售行为,维护房产中介服务市场秩序,保障房产中介活动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现对“北京完美商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房友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进行风险提示,提醒广大购房群众提高警惕。

1、北京完美商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收取“好房汇”会员服务费的名义向购房群众收取佣金,诱导购房群众服务费冲抵高额购房款,存在较大风险且该公司未办理《房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不具备代理销售资格。

2、石家庄房友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位于裕华区塔南路现代城底商,该公司未取得《房产经纪机构备案证明》且存在多项违规行为,我局已立案调查。

在此,我局提醒广大购房群众,一定要到正规房产中介办理房产交易及经纪活动。同时我局告诫各房产中介机构:要守法诚信经营,要严格遵循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房产中介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我局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裕华区住房和城区建设局

2018年4月26日 

关键字:裕华区房产中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