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住建局发声明:我市公共保障房不允许出售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3-04 08:16 字号:T|T

摘要:近日,石家庄置家网记者从石家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上了解到: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群众关于公共保障房出售政策”这一问题进行了说明

近日,石家庄置家网记者从石家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上了解到: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就“群众关于公共保障房出售政策”这一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示,“目前我市没有出台公共保障房出售政策,公共保障房不允许出售。”以下为文章声明原文:

——福润雅居:新火车站商圈准现房,紧邻二中新校区,投资置业首选。
      ——长安颐园长安区铁道学院旁精装品质大盘,庄里首家五恒系统高科技住宅,改善投资首选。
      ——香堤小郡:扼守红旗大街主干道、坐拥三环水系、紧邻全省最大高教区均价7500投资置业首选。
      ——高远森林城:长安区百万平米大盘,品牌地产,绿化高端学府,一起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生活。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