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住建局正式书面回应 称将认真评估放松限购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观点地产网 发布日期:2014-05-13 06:35 字号:T|T

摘要:5月12日,佛山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发布关于高明区放松限购政策的最新文件。佛山住建局称,已知晓对于高明在限购执行过程中的探索,并将对高明区的探索进行认真的评估。

佛山住建局称,已知晓对于高明在限购执行过程中的探索,并将对高明区的探索进行认真的评估。

5月12日,佛山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发布关于高明区放松限购政策的最新文件。佛山住建局称,已知晓对于高明在限购执行过程中的探索,并将对高明区的探索进行认真的评估。

该份题为《关于我市高明区在执行限购政策探索的回应》的文件称,佛山住建局已知晓高明区在执行限购政策过程中进行的探索,将密切关注两个方面的情况,“一是这种探索,是否可以有效解决高明区在经济发展过程中,进入高明就业的人群住房刚性需求;二是这种探索,是否会引起区域房价较大幅度波动。”

此前于5月9日,一则关于佛山高明区部分区域限购松绑的“口头传达”细则在网络和佛山业界开始流传。根据该项细则,5月10日起高明区试行放松限购,自然人凭身份证即可购买一套住宅,没有社保、纳税证明、年龄等限制,且执行之日前所购房产不计入限购范围,农村自建房不计入商品房指标。

然而,5月10日上午高明区房协即以短信通知形式告知当地开发商该项“新政”暂缓执行。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佛山限购限购松绑住建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