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小冲:北京只要没取消限购 就还是一个稳定的市场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腾讯 发布日期:2014-11-05 16:04 字号:T|T

摘要:北京只要没取消限购,就还是一个稳定的市场。着急的就降价,熬过来的,未来市场看好的就平价。

[摘要]北京只要没取消限购,就还是一个稳定的市场。着急的就降价,熬过来的,未来市场看好的就平价。

“市场已经触底,正在复苏和反弹。政府在托市,所以很多购房者选择入市。但是目前库存还是很大,还在消化。暴涨不太可能。北京来说的话还在限购,还是一个比较稳定的市场。”当记者就央行新政满月,十月成交上涨是否意味着楼市回暖时,阳光100集团常务副总裁范小冲给出了如上回复。

在谈到政策对价格的影响及房企是否会平价走量时,范小冲认为,“政策一托,很多人就入市了,很多需求还是真的。成交量上涨,房企缓过劲来,就不放血不断臂了。北京只要没取消限购,就还是一个稳定的市场。着急的就降价,熬过来的,未来市场看好的就平价。”对于七折利率的可能性,范小冲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商业银行也是盈利性质的,虽然政策导向要求银行不能唯利是图,但真正能否七折要看市场,商业银行也有盈利的压力。”

当记者问到阳光100重庆顶级豪宅价格高,当时是怎样考虑的。范小冲直言,重庆的这个别墅项目其实不贵,因为具有其特殊性,地段特别特殊,位于重庆CBD,两江交汇处。

讲到这里,范总拿出手机翻到了重庆项目的照片,详细介绍起来。这里是重庆文化发源地,那个地方叫弹子石,中国第一个皇帝夏就在那里出生。抗战的时候那块是使馆区。既有历史文化,又有现在,又有未来。说到配置,这里算得上是最高端的配置,我们叫生命屋,包括空气净化、无毒精装等十二套系统,3米5层高,再加上最高端的服务,其实相当于酒店的行政楼层。在谈到项目开盘时,范小冲指出项目蓄客情况良好。重庆别墅一个亿的都有,我们一套大概在千八百万,总价不是很高,再加上这么好的地段和这么高的配置,具有不可复制性。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范小冲限购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