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我违法了,我要告业主!”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网络 发布日期:2018-08-08 16:12 字号:T|T

摘要:听说过业主告开发商,也听说过开发商告业主,但是还从没听说过开发商因为自己违法而状告业主的?

听说过业主告开发商,也听说过开发商告业主,但是还从没听说过开发商因为自己违法而状告业主的!!!

近日,西安一开发商以自己两年前无预售许可证就销售房屋为由,将12名已全款购房的消费者起诉至法院,要求退房。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2016年,陕西西安部分消费者通过签订内部认购合同的方式购买了西安闻天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售的紫杉庄园项目,并支付全款。两年过去了,开发商却以当时该项目没有预售许可证为由,将12名消费者起诉至法院,要求确认内部认购合同无效。

对此,消费者无法接受,认为开发商此举完全是由于近两年房价水涨船高,试图废止此前合同,想以如今的高价重新销售。

目前,当地法院已经受理涉及12套房屋的系列案件并相继开庭审理。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违法五证不全业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