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绿洲业主发病晕倒 小区保安伸援手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8-04-17 12:41 字号:T|T

摘要:“有人晕倒了,快来救人呀!”4月15日上午9点多钟,位于开发区的恒大绿洲小区一位女保洁员在2号楼附近的小花园内,发现一名男子突然晕倒在地,无法动弹。见此情景,女保洁员赶紧向附近的保安人员求助。第一时间闻讯赶来的是保安队中队长金子龙,他一边查看男子情况,一边通过对讲机呼叫其他保安队员。很快,保安队的白晓彬、赵洋、李文陆续赶到现场。

“有人晕倒了,快来救人呀!”4月15日上午9点多钟,位于开发区恒大绿洲小区一位女保洁员在2号楼附近的小花园内,发现一名男子突然晕倒在地,无法动弹。见此情景,女保洁员赶紧向附近的保安人员求助。第一时间闻讯赶来的是保安队中队长金子龙,他一边查看男子情况,一边通过对讲机呼叫其他保安队员。很快,保安队的白晓彬、赵洋、李文陆续赶到现场。

“当时,男子有意识,就是动不了,也说不了话,我们立即想办法联系他的家人。”昨日,恒大绿洲物业秩序部负责人郝先生介绍说,在事发现场,他们一边安抚男子不要害怕,一边将男子的照片发至小区物业群里,寻找男子的家人。照片发出后,没过几分钟,物业群里就有了消息,2号楼的物业助理认出了这位男子,就住在2号楼1单元,并提供了对方所住的门牌号。

时间就是生命。确认了男子的信息后,保安人员迅速通过小区物业的联络群,查找到男子母亲的电话,赶紧电话通知对方。男子的母亲得知这一情况后,拿着药焦急地赶到了现场,“阿姨对我们说,她儿子这是发病了,吃了药,扶到座椅上,休息一下就没事了。”待男子服下药物后,保安人员又齐心协力将对方背到了一旁的座椅上,等男子家属确认其无碍后,保安人员才离开了现场。

“当时,阿姨一个劲儿地向我们表示感谢,其实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郝先生说。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恒大绿洲业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