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同行!恒大御景半岛业主答谢宴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17 17:32 字号:T|T

摘要:“感恩,半岛因您而精彩!”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业主答谢宴于2018年1月16日晚圆满落幕。

“感恩,半岛因您而精彩!”石家庄恒大御景半岛业主答谢宴于2018年1月16日晚圆满落幕。

年末岁尾,正是阖家团圆的时刻。恒大御景半岛落足石门已有六载光阴,六年以来,精耕细作,300万平恢弘钜著已然傲立于石门北侧,作为省会豪宅标杆和人居典范的领跑者,荣获近万户家庭的信赖与高度认可。

为答谢业主的支持与厚爱,恒大御景半岛精心筹备答谢晚宴,业主与恒大人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精彩美好的时光。

节目精彩纷呈,high翻全场

16日下午五点,晚会还未开始,满怀期待的业主已经齐聚一堂,笑语喧哗,宴会厅内高朋满座,在晚宴正式开始之前,业主们纷纷融洽地进行交流,现场人流来来往往,热闹非凡。

一首动感的开场音乐,晚会在热情欢乐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奇幻的魔术表演、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令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台下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佳肴飘香、美酒醉人、大家像是亲切的家人,熟悉的朋友,诉说生活点滴,品尝美食佳肴。温馨的场面,让大家感受到了半岛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感恩时刻,生日惊喜掀宴会高潮

答谢会现场,业主们互动游戏正玩得兴起,突然停电!!正在大家疑惑不已的时候,主持人引导大家打开手机的手电筒,满场点点闪光……突然之间,伴随着逐渐响起的生日快乐歌,工作人员缓缓推出巨大的生日蛋糕,引发现场一片尖叫!

原来,恒大御景半岛为1月份过生日的业主准备了生日惊喜。众多业主在大家的见证下,度过了最难忘的生日。在场的来宾兴趣高涨,共同高举手机,齐唱生日快乐歌。

“第一次这么多人一起庆祝生日,特别感动。”业主刘女士由衷的感叹道。

最温馨的生日,是细细品尝家人准备的专属蛋糕;最感动的时刻,是收到亲朋真挚的祝福;最难忘的回忆,是与亲友一起见证岁月的成长。恒大御景半岛愿同每位业主,见证生活中的美好时光。

感恩大抽奖,惊喜连连满载而归

“幸运大抽奖”是大家最期待的一个环节,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渐渐推向高潮。主持人在台上摇动抽奖箱,大家紧紧盯着手中的抽奖卷,认真的听主持人口中念出的号码,每一个中奖号码的从主持人口中说出,现场必定伴随着一个因中奖而欢呼雀跃的喝彩声,现场氛围也在抽奖中达到高潮。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落下了帷幕。活动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相聚,融入半岛大家庭,以后岁月更多的精彩,恒大御景半岛将与您一起见证。

浓情感恩,倾城钜惠礼献全城

进驻石市六年来,恒大御景半岛始终致力于树立石市人居典范,打造超高性价比的高品质住宅。新年将至,恒大御景半岛感恩钜惠全城,建面约58-255㎡阔景美宅,分期付款,首期3.3万起。更有35-850㎡临街掘金商铺。分期付款,首期2.8万起。臻品席位全城争抢中。先到先得,错过再无!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恒大御景半岛圆满落幕业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