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御景半岛 5年了,你好吗?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9-30 09:50 字号:T|T

摘要:恒大御景半岛 · 五年真情相伴。5年的匆匆光阴,回望前路,感谢生命中的一切,快乐、幸福、悲伤、失落、苦恼。

2012年-2017年

5年的时光里,

对于石家庄人来说,

下面这个视频,

可能是史上最扎心、最催泪的!

回望城市的5年时光,

恒大御景半岛

做了一次线下活动,

其中有不少让石家庄人心酸的故事:

“加班最长一次,两天三夜。

窝在一个小旅馆里,一遍遍改视频,

想睡觉啊根本没空睡也不敢睡,

连出门吃饭都没空出去…”

“宝宝,谢谢你一直这么听话,

妈妈一直没有时间陪你

谢谢你一直陪在妈妈身边……”

“我失去了她。

听身边的朋友说,

她过得很幸福。”

“有一年,我是在广州

我爸爸腿骨折了。

我的母亲怕影响我工作。

所以她没有告诉我家里的事情:

就是他们最需要我的时候。

由于我的工作,

我没有回到他们身边。”

看完视频

评论区哭声一片

@达人

5年,说起来最大的改变不是我,是我女朋友,现在应该说前任。她是个认真进取的姑娘,学英语,学厨艺,学插花,只要是她喜欢,她都为之努力。然而我却比较懒惰,她也就离我越来越远。

@缺钙

我养了一只金毛,很可爱,叫coco。可是近几年加班的次数越来越多,我都没有时间去遛它,甚至它生病了都没有注意。那天加班到凌晨,回到家看它以为只是睡着了,我也就没有理,第二天才发现它已经走了....

@平静的幸福

她是我最好的闺蜜。头两年的时候,我和她还经常联系,但是后来因为工作,我走了好几个地方,等到再相聚的时候,我和她却已经没有那么多话聊了,现在依旧是朋友,却不是以前那样的好闺蜜了。

@多比

5年了,感觉最好的,就是每天坚持跑步,因为跑步的坚持,我遇到了现在的他,身材也变得很好,我想这个习惯会一起坚持,还有他的陪伴...

@Allaya

从单身到结婚,再到离婚,5年的时光过得真的挺快。

@小小学者

五年陪伴父母的时间真的很短,不像以前,下班放假都是回家吃饭。可自从换了工作,现在都觉得回家很远,一旦休息就哪里都不想去,真的很久没有陪爸妈逛街了。

@幸福家

从结婚开始,就说要带她去旅行,可实际上一次都没去过,最长的可能也就是在公园一起散散步,决定要孩子了,我想必须要带着她来一场两个人的甜蜜之旅。

@阿信

那天在网上看了一句话,现在的女人越来越坚强,孩子也越来越不认识老爸。其实是真的,这几年在外应酬,工作,出差的时间真的太长了,和孩子相处的时间很短,仅仅只是看到我叫一声爸爸,却没有了其他的交谈,有时候回家路上看到别人家的孩子围着爸爸转,心里很难过,暗暗下决心要陪陪孩子,可是第二天,又变回了原样。孩子再大一点,再不多陪伴,怕以后真的不认识我了。哈哈....

@白娘子家的法海

我是外地人,来石家庄快6年了,很想家。只想赶紧忙完这边的工作回家陪家人。

@靓靓

5年,发生很多事,但是最幸福的,就是我爱的人都在。

@满血复活

很喜欢周杰伦,5年最疯狂的,就是看了3场他的演唱会,只是应该陪我一起去看的人不在身边了。

最幸福的是

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都在

5年的匆匆光阴

回望前路

感谢生命中的一切

快乐、幸福、悲伤、失落、苦恼

恒大御景半岛 · 五年真情相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