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鉴精致优雅,享受格调生活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07 17:38 字号:T|T

摘要:当生活赋予你左右它的能力时,拥有还算过关的物质条件后,品质和格调被越来越多的提及。这不是吹毛求疵,也并非挥金如土,只是物质发展的自然选择,把这份眷顾装点的生如夏花。

当生活赋予你左右它的能力时,拥有还算过关的物质条件后,品质和格调被越来越多的提及。这不是吹毛求疵,也并非挥金如土,只是物质发展的自然选择,把这份眷顾装点的生如夏花。

以一种生活方式,赋予未来更多可能

 

水岸波光,森林绿境,不舍繁华,赋予未来更多可能。恒大御景半岛匠心打造欧陆经典园林,碧波大湖、景观小品,曲水流觞,动静相宜,呈现典雅优美,多重景观,浑然天成,层层花园悠然入户,自然,在这里与您共生。

生活与工作的矛盾、繁华与生态的矛盾难以调和,从而滋生出很多烦恼。然而在英美国家,工作在城市商务中心,居住在近郊,正是一种高端生活形态。恒大御景半岛择址二环旁,又处长安区与正定新区枢纽地带,拥有四通八达的网络交通体系,畅想生活的同时安心工作。

人性化设计:无形的保姆式管家

事业上的成功,源于对自身的高要求,对生活的严苛把控,这样的人在生活上更需要一种贴心的照顾。正是考虑到他们的所需,恒大御景半岛历经数以千百万次的斟酌与考量,携手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使得每一个人从商务转回到生活空间时,可以享受到自然与贴心。

把生活上所有可能性都考虑进来,赋予他们无微不至的生活关心,更超越传统“物业服务”的领域,24小时全方位优质服务管理。温暖相识、诚意相助,用心守护业主的点滴幸福,用每一个微笑,沉淀理想之家的甜蜜记忆。为巅峰阶层量身定制人性化的贵宾式服务。每个细节服务,只为换来业主满意的微笑。

或震撼于追求极致舒适的宜居哲学,或倾心于让贴心的物业管家,而作为未来每天生活于此的层峰圈层,审视与评鉴的却是坚持精益求精、不断超越的匠心之魂,而这也正是恒大御景半岛鼎力石门人居典范的真正精髓所在。

咨询电话: 400-6803-111转1136

楼盘地址:谈固大街与北二环交叉口北行1000米路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