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岛一方|御景为魂,半岛为形,城市生活由此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8-02 14:23 字号:T|T

摘要:选择恒大御景半岛,不仅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更选择了一种生活态度。漫步于恒大御景半岛欧陆园林,绿树夹岸、花草繁茂、水波清淌,一派自然风光。如此上风上水之地,无疑是流淌巅峰人生的境界所在。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生活也是一种修行,喧嚣中,回归自然本我,正是生活演绎的文化哲学以及自然本我的生活方式。一个人的生活品味与精神境界,却与财富无关。房子给予置业者的不仅是房子本身——所选择的更是一种居家理念、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追求。

御景为魂,天然妙韵

选择恒大御景半岛,不仅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更选择了一种生活态度。漫步于恒大御景半岛欧陆园林,绿树夹岸、花草繁茂、水波清淌,一派自然风光。如此上风上水之地,无疑是流淌巅峰人生的境界所在。

缺少灵动的水、树木与花草,就会缺失豪宅应有的天然妙韵。拥有城市繁华的豪宅不多,同时又拥有秀美自然的则更少。恒大御景半岛则能成就其两全其美。

半岛为形,掌控自在生活

一座理想住宅的自我修养,应内外兼修,德才兼备。才能将生活变成一种艺术。恒大御景半岛坐拥繁华城市中心,享受一站式都市便利生活,都市核心区内尽情享受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交通等完美体验,丰盛的社区配套,让巅峰人士在独据一方天地之余,又能掌控自在生活。

城市生活由此开启

新贵中心,坐拥万千繁华。作为石家庄城市北跨战略重地上罕有的优质项目,恒大御景半岛位处二环旁,占据片区交通枢纽要塞。北临迅速发展的正定新区,南靠老城区经济枢纽。未来的飞速发展与生活便捷自是不言而喻。

繁华生活必然要触手可及,生活在恒大御景半岛,一边是“宁静致远”,一边是“繁华盛开”,恒大御景半岛以其独有的天然灵性,让“离尘不离城”的悠活愿景醇熟绽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