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证不全、违规施工 张家口两项目被处罚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1-26 12:20 字号:T|T

摘要:近日,张家口市通报两起因五证不全、违规施工的违法项目,相关项目及负责人都被处以罚款处罚

近日,张家口市通报两起因五证不全、违规施工的违法项目,相关项目及负责人都被处以罚款处罚:

1、饮用水深度处理车间项目处罚结果

张家口市供水总公司建设的饮用水深度处理车间项目工程,未取得施工许可证即擅自施工,其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等相关法律,违法行为已经处理完毕。处罚结果如下:

对张家口市供水总公司处罚款10721元人民币;

对张家口市鑫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处罚款5000元人民币;

对张家口正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处罚款1000元人民币;

对张家口市供水总公司法定代表人马占洋处罚款1072元人民币。

对张家口市鑫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侯敬东处罚款300元人民币;

对张家口市鑫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项目经理章海鹏处罚款300元人民币;

特此公示。

2、阳光世纪小区一期项目处罚结果

河北燎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阳光世纪小区一期项目工程,未组织招投标、未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未取得施工许可证即擅自开工建设,其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等相关法律,违法行为已经处理完毕。处罚结果如下:

对河北燎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处罚款19745元人民币;

对张家口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处罚款5000元人民币;

对张家口市广安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处罚款1000元人民币;

对河北燎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闫永胜处罚款1975元人民币;

对张家口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法定代表人刘晓帆处罚款300元人民币;

对张家口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的项目经理梅爱纯处罚款300元人民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