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 精品荟萃 大尚地产•大千流韵书画联展隆重举行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19 10:57 字号:T|T

摘要:7月15日上午,一场期盼已久的大师精品书画联展如期而至,由河北大风堂艺术研究会主办,河北大尚地产承办的“大千流韵书画联展”在河北省人大文博馆开幕。大尚华府是大尚地产精心打造的又一高品质力作,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有5栋小高层和8栋洋房,已经全部取得预售证,其中大部分楼座已经封顶,准现房热销中。

7月15日上午,一场期盼已久的大师精品书画联展如期而至,由河北大风堂艺术研究会主办,河北大尚地产承办的“大千流韵书画联展”在河北省人大文博馆开幕。原河北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李剑方、河北省人大副秘书长鲁平、河北省书协副主席郭永利、河北省美协副主席颜景龙,以及津冀两地众多大千画派名家参加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的致辞中,河北省人大副秘书长鲁平高度评价了本次联展:张大千传人在京津冀尤其河北的书画艺术发展与传承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对河北书画艺术的教育与人才培养做出了重大贡献,对河北文脉传承举足轻重,对燕赵书画艺术具有着重要影响力。为响应国务院发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打造河北文化品牌,挖掘艺术潜力,整合文化艺术资源,推进京津冀一体化的书画流派切磋互鉴做出了贡献,促进了文化繁荣。

河北省人大副秘书长鲁平致开幕词

本次“大千流韵”书画展从7月15日—17日为期三天,共展出了何海霞、慕凌飞、李文渊、刘君礼、张心庆、萧允中、王永年、厉国香、高振恒、王山岭、赵同相、苏锡超、魏兵然、关尚卿、马保金等数十位大千画派书画名家的真迹墨宝,共计展览上百件艺术臻品,为省会人民献上一场艺术盛宴。

河北大风堂艺术研究会顾问、原河北省委副秘书长李剑方为联展题写展标

大风堂画派也即是大千画派,是由张善子、张大千昆仲共同创建。在二十世纪20年代,张善子、张大千在上海西门路西成里“大风堂”开堂收徒,传道授艺,所有弟子们皆被称为“大风堂门人”。它是一个有别于“长安画派”、“海上画派”、“京津画派”等唯一不以某个具体区域划分和命名的画派;它是一个延续、开放、包容性极强的中国画中的综合性画派,不管是山水、花鸟、人物画种,还是工笔、写意、泼墨泼彩等画法,大风堂画派的画风都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景象,是一支生生不息、代代传承的中国画画派。

 

展览期间,有一幅特殊书画作品引得众人关注,这是由河北大风堂画院院长、河北张大千画院院长马保金先生历时近一年的时间完成的震撼大作——五百罗汉图,全长11米,画中每位罗汉栩栩如生,可谓妙笔生花。

此次“大千流韵”书画联展由河北大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大尚地产作为一家本土地产企业近年来发展迅猛,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一直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及公益事业。本次承办书画联展,不仅为推动省会艺术事业的发展、弘扬国粹文化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也是企业艺术情怀、匠人精神的体现。大尚地产认为建筑是另一种艺术,在开发过程中,只有把每一个楼盘当做艺术品来打造,传承并创新建筑美学的艺术精髓,才能不断为客户、为城市建造出品质好房。

大尚地产董事长郑会彬与书画名家交流

大尚华府是大尚地产精心打造的又一高品质力作,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有5栋小高层和8栋洋房,已经全部取得预售证,其中大部分楼座已经封顶,属于准现房热销,同时社区配建品牌幼儿园和多功能会所,整个社区从建筑规划、景观设计、配套设施等方面做到了区域标杆,对区域人居品质升级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0008

大尚华府
红旗大街亲水低密洋房示范住区
五证齐全 置业首选
Tel:88862999/3999
展厅:红旗大街与南二环交口南行300米路东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大尚地产大尚华府书画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