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尚地产• 大千流韵书画展隆重开幕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15 18:52 字号:T|T

摘要:河北大风堂艺术研究会成立仪式暨“大千流韵”书画联展,7月15日上午在河北省人大文博馆隆重开幕。本次联展由河北大风堂艺术研究会主办,由河北大尚地产全程赞助。联展以大千画派大师名流的作品为主,共计展出上百件书画艺术臻品。

河北大风堂艺术研究会成立仪式暨“大千流韵”书画联展,7月15日上午在河北省人大文博馆隆重开幕。本次联展由河北大风堂艺术研究会主办,由河北大尚地产全程赞助。联展以大千画派大师名流的作品为主,共计展出上百件书画艺术臻品。

为了见证大千画派在津冀两地的文脉传承,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大千流韵”书画联展于7月15至17日在石家庄颐园宾馆省人大文博馆隆重举行。本次书画展特别展出了张善子、张大千亲传弟子何海霞、慕凌飞、李文渊、刘君礼、张心庆、萧允中、张政雍、王永年、厉国香诸位大师的众多真迹墨宝,省会书画艺术爱好者将有机会一饱眼福。

除此之外,还有来自天津、沧州以及石家庄三地的诸多大千画派的大师携作品参加展览,其中有原天津美术学院副院长、教授高振恒,原天津美院美术馆馆长王山岭,天津大风堂画院院长赵同相,省政协委员、沧州画院院长苏锡超,中国书法家篆书委员会委员、省书法家协会评级委员会秘书长魏兵然,河北传媒学院设计院院长、著名山水画家关当卿,河北大风堂画院院长、河北张大千画院院长马保金……

众多大千画派书画名流齐聚石门,共计展览上百件艺术臻品,为省会人民献上一场艺术盛宴。

本次“大千流韵”书画联展由河北大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程赞助,大尚地产作为省会本土企业近年来发展迅猛,成功开发了多个精品住宅项目,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大尚地产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

大尚地产赞助书画联展,推动了省会艺术事业的发展、弘扬了国粹文化,同时也是企业艺术情怀、匠人精神的体现,大尚地产认为建筑是另一种艺术,在开发过程中,只有把每一个楼盘当做艺术品来打造,传承并创新建筑美学的艺术精髓,才能不断为客户、为城市建造出品质好房。

由大尚地产开发的大尚华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建有5栋小高层和8栋洋房,已经全部取得预售证,其中大部分楼座已经封顶,属于准现房热销,同时社区配建品牌幼儿园和多功能会所,整个社区从建筑规划、景观设计、配套设施等方面做到了区域标杆,对区域人居品质升级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大尚华府

红旗大街亲水低密洋房示范住区

五证齐全 置业首选

Tel:88862999/3999

展厅:红旗大街与南二环交口南行300米路东

责任编辑:杜仲 关键字:大尚地产大尚华府书画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