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2成惠民令,大尚华府开启暖冬模式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2-06 16:28 字号:T|T

摘要:首付27万,住五证齐全靠谱好房,90-127㎡稀缺奢适小高层!

已购房业主中肯箴言说出了我们的心声

箴言一:不要拒绝二环外,跟着规划蓝图走

石家庄西南区域,石家庄红旗大街南延与南三环交汇,这里就是城市外环发展的潜力区域。自石家庄撤县并区,地铁1、3号线开通、尤其是在“城市外扩”计划的护航下,城市二环外及新四区的发展进入了快车道。公共服务、基础设施、生态环境、产业发展等多方面都获得了大手笔的倾斜,区域内的交通、医院、学校、商业等各项设施也得到了迅速升级和完善。石家庄开启城市3.0时代,城市新边界正大步踏向转型发展新征程!

跟上形势,用开放的心态积极拥抱,才能最大化的享受城市外扩迸发而出的红利。大尚华府正处在这片潜力区域之上,以区域高端住宅领导者的姿态,建筑15万方稀缺洋房社区,以全新的人居居住理念,打造完美人居环境,为住户提供最好的梦想生活舞台。大尚华府,首开西南低密大湖社区先河,助力家业两成,登顶人生梦想巅峰。

箴言二:向大生态靠拢,与绿意同步生长

一直以来鹿泉被誉为石家庄的后花园,西山、抱犊寨、十里画廊都是鹿泉人的骄傲,也是距石家庄市区最近最亮丽的景点。大尚华府地处鹿泉区与桥西区交界,距离鹿泉咫尺之遥,住在这里,将更加完整的诠释回归自然本源的生活态度,构筑满足全家庭需求的生态绿氧生活。

一条环城水系的碧波回旋滋养,一道绿化带的绿色屏障为生活涂上了温润清新灵秀的底色,大尚华府正处这绿氧气息浓厚的自然圣地南侧。此外,项目南侧紧邻千亩果园自然环境优越,舒适宜人,还提供无公害蔬菜采摘,各种时令果蔬和一站式游玩服务让您日常的居住成为度假式的奢逸享受。

大生态不止一处,外部的、内在的都能实现让我们再次回到花园里生活置业的小梦想。项目内部规划40%超高绿化率,1800平人工大湖,五重坡地园林景观,名贵树种、绿植及鲜艳花卉环绕,真正做到,移步异景,步步有景,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景观感受,让您如同生活在公园一样。

箴言三:五证齐全,“证”服人心,用实力让情怀落地

平日里买件衣服还要货比三家,看材质、看款式、看价格,而买房子这件事关一生的大事,更要擦亮眼睛,深入了解。五证齐全是判断楼盘靠谱与否的根本,是开发企业实力的体现,信誉的体现,更是品质的保障!大尚华府作为区域内唯一五证齐全的低密品质社区,工程进度之快赢得无数客户的赞扬。目前15#已封顶,其他楼栋进度迅速。

大尚华府作为人居生活的建设者,始终肩负构筑高尚人居的社会责任,现更以前瞻的眼光和强烈的责任感震撼推出“全城惠民置业计划”,首付27万,住五证齐全靠谱好房,90-127㎡稀缺奢适小高层,更享超长分期政策,买房不纠结,拒绝大鸭梨,大尚华府,给你稳稳的幸福。现房源锐减中,手快有,手慢无!

VIP抢购热线:400-6803-111转1258

展厅地址:红旗大街与南二环交汇处南行300米路东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大尚华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