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尚华府:用大面宽给你多一米阳光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11-01 15:53 字号:T|T

摘要:作为省会西南唯一湖景洋房社区,大尚华府已五证齐全,现在主推86-128㎡品质洋房产品,首付仅30万,销售火爆!

纵观顶尖的豪宅,不仅身处繁华悦享静谧,而且富有艺术的建筑魅力。但其实这都是表面的特点,而真正在居住中才能体现出独特之处的,便是大面宽的户型。的确,大面宽户型在起居舒适度、观景视野上有着显而易见的优势,正因如此,“大面宽”也成为衡量品质住宅的重要标准之一。

不少人认为大面宽是严重的浪费,采光面增加会增加更多外墙面积,因此,必然会让开发商牺牲更多的总建筑面积。但是,大尚华府不惜一切,只为居者打造高品质舒适人居产品,采用大面宽户型设计,将采光面做到极致。无论是空间感,还是设计比例,为居者带来品质生活的舒适感,更演绎出对生活的奢适想象。

在大尚华府,以多一寸面宽的尺度空间,多享受一片阳光与清风。阳光照射至室内倾泻而入,与园内湖光美景、自然风光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无论清晨的朝阳,还是浪漫的晚霞,让居者及家人,不用出门即可享受自然带来的喜悦和健康。

大尚华府,紧邻红旗大街主干道,拥享1800㎡超大湖景,精工匠造95-128㎡湖景洋房,南北通透、户户全明,大面宽阔景视野,让家庭里每个人都能享受被清晨唤醒的生活感受。现在只需超低首付30万,即可享受如此美景好洋房!

作为省会西南唯一湖景洋房社区,大尚华府已五证齐全,现在主推86-128㎡品质洋房产品,首付仅30万,销售火爆,品鉴专线:400-6803-111转1258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大尚华府大面宽一米阳光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