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降碳 绿动我心

大尚地产百亩造林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19 09:58 字号:T|T

摘要:3月16日上午,大尚地产组织员工到西山进行公益植树,正式启动“百亩造林公益计划”。

3月16日上午,大尚地产组织员工到西山进行公益植树,正式启动“百亩造林公益计划”。大尚地产将在西山修建近百亩的公益防护林,用实际行动,为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做出贡献。活动期间,大尚地产举行了公益林揭牌仪式,公司董事长郑总发表了重要讲话。

为响应政府的号召,同时尽到一个企业对城市大气治理、环境改善应尽的责任和义务,2018年3月16日上午,河北大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西山组织进行了主题为“植树降碳、绿动我心”的公益植树活动。50余名公司员工在陡峭的山坡上激情盎然的挥舞铁锹,种下了一棵棵油松和黄栌树苗。他们种下的是希望,必将收获无垠的绿色,荒山不久将变成翠绿的青山。

本次植树活动只是大尚地产公益造林计划的开始,大尚地产将在西山投资修建近百亩的公益防护林,总共计划种植8030棵树苗,绿化面积高达5万多平方米,这无疑是西部山前区域城市绿化、环境改善中的一次壮举,将为城市生态环境的升级改造起到巨大作用。

植树期间,公司领导为“公益林”进行了揭牌,大尚地产董事长郑会彬先生发表了讲话,并祝愿我们城市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郑总讲到:共享绿色生活是我们大家共同的期盼,共建绿色家园是公司和员工共同参与植树的动力,也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大尚地产始终牢记这份责任,公司修建公益林就是要通过实际行动,为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不仅如此,今后大尚地产还将更加积极的参与更多公益事业。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每一个人、每一个企业都应积极的参与其中,而大尚地产的百亩造林公益行动无疑起到了表率作用。据悉,除植树造林外,多年来,大尚地产其实一直默默坚持着诸如对灵寿县陈庄镇等地的助力扶贫工作,大尚地产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从不忘回报社会,不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诚信、重德“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大尚华府地处省会西南快速发展版块,紧邻红旗大街,是大尚地产继大尚华庭之后,成功开发的又一高品质楼盘。项目总占地80多亩、总建面近15万㎡,规划有13栋6-18层花园洋房和小高层,配建品牌幼儿园,高端会所,3000平米中央双湖,2000米环湖有氧漫步道,成为西南区域高品质地标楼盘。大尚华府,五证齐全,置业首选。

垂询:88862999/3999   城市展厅:红旗大街与南二环交口南行300米路东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大尚地产百亩造林公益活动植树降碳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