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之绿 聚之城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13 16:56 字号:T|T

摘要:汇君城临近046号高价地旁,未来发展潜力无穷。汇君城百万平方成熟社区,坐享畅达的交通配套优势,临近西北二环,靠近地铁3号线,业主们凭借近距地铁的交通配套优势,可快速通达全城。

汇之绿 聚之城

绿色之城

春暖花开

惊蛰已到,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来临,趁着大好时节植树种花、郊游踏青,才能不负春光。开展植树活动,植树造林来绿化家园、美化家园,共建生态美丽新家园。树木能调节气候,保持生态平衡,还能防风固沙,涵养水土。不过谈到生态以及绿化,首先想到的是三水环绕环境优美的汇君城

↓大城已成

春暖花开

汇君城位于省会新华区西北二环交汇处,石清路88号,五证齐全,临近046号高价地旁。项目总 占地面积七百多亩,总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汇君城紧邻太平河、民心河、石津灌渠三大水系,奢享石家庄宜居板块,区位优势不可多得。汇君城集18层瞰景小高,9层、11层洋房组团和6层湖景洋房等匠心物业为一体,万余户业主入住,社区配套设施完善,醇熟大城已完美绽放。

↓湖居水韵

以湖为景,以水为畔,太平河、民心河、石津灌渠三水环绕家门。止如春风,生态宜居。三条河流显著增加区域的空气湿度,有效降低气温。另外还能增加区域负氧离子的含量,降低冬季雾霾天气的影响,项目周边已经建成了众多主题公园,改善气候、美化市容方面有着很大的作用。社区内部吸取建筑之精髓,打造水景、小品、路径、植被、楼体完美一体。湖居洋房,水韵别墅,开窗便览水景,开门便入湖旁;户户为景,家家为情,融合五重景观,彰显极致生活。优美的自然环境,周到的服务及完善的配套设施,相约知己好友,游水,品茶,垂钓,游玩,在时光中穿梭,休闲时光,享受恣意人生。优美的自然风光之余,享受到城市里难得的恬静之美。

↓潜力无限

春暖花开

汇君城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临近046号高价地旁,未来发展潜力无穷。汇君城百万平方成熟社区,坐享畅达的交通配套优势,临近西北二环,靠近地铁3号线,业主们凭借近距地铁的交通配套优势,可快速通达全城。目前,项目现主推124平米3室舒居,板式小高层现房出售,约195-197㎡湖景洋房。汇君城定房立减10万;汇君城万余户业主地入住,各项配套服务设施完善,临街旺铺也正在火爆招商中,欢迎广大感兴趣的朋友前来咨询、

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地址:新华区景源街与警安路交口北行800米路东。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047

关键字:金麦加·汇君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