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载金麦加 幸福汇君城 “新年业主联欢会”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1-30 10:17 字号:T|T

摘要:十载金麦加 幸福汇君城,值此河北金麦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九周年之际,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现场购房特惠。

联欢会是艺术家的殿堂,也是普通人是舞台。去旧图新万象更新,连年有余四季平安,新春新意新禧新篇汇在一起就是---汇君城·新年业主联欢会。

历经一个多月的海选,时隔30多天的精心准备。

图为汇君城任总及石家庄电视台知名主持人

1月28日,汇君城·新年业主联欢会在汇君城营销中心盛大举办。时光匆匆,温柔岁月;岁久冬寒,新春将近。汇君城·新年业主联欢会由金麦加倾情举办,是深刻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人民日益提高的精神需求,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的深情巨献。

图为歌舞以及舞蹈表演

听觉与视觉的盛宴。“新年业主联欢会”的面纱伴随着悦耳的音乐缓缓揭开。本次联欢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舞蹈、歌曲、朗诵、杂技、等亮点十足。“新年业主联欢会”深受汇君城领导的重视,现场不仅有领导任总亲自为助阵,还邀请来了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小吴、坤宁。于此同时,汇君城还为每位业主精心准备了一份新年好礼。不负时光不负卿,本场活动集实力于表演,聚精彩于舞台,汇君城优秀家庭以及员工评选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

图为舞蹈表演

情与景双重奉献。业主和员工的倾情,给活动增添了无数乐趣。整场活动兼容并纳,演员都有独特的精彩表演。在欢乐中观赏,在舞台上绽放。热闹与欢笑让我们感受到了新春的美好。也感受到了金麦加·汇君城以及全体员工的用心与祝福。

图为优秀员工

凝心聚力,聚势而为。实力与品质铸造美好生活,精工与典雅成就至上人生。团圆,幸福,美好,是时光的见证,亦是最美的告别。“新年业主联欢会”活动为业主搭建了舞台,也点燃社区全体的新年希望。

图为大奖得主以及热情观众

年年迎新春,岁岁守鸿富,十载金麦加,幸福汇君城。“新年业主联欢会”是汇君城对广大业主的美好祝福,是汇君城奏响美好生活的乐章。深情久伴,未来无限可能。“新年业主联欢会”圆满落幕,生活无限美好。请继续关注金麦加,继续关注汇君城。

金麦加·汇君城,提前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汇君城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3期92-132㎡小高层全面接受咨询,户型涵盖两室和三室,所有房源全部明厨明卫。值此河北金麦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九周年之际,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现场购房特惠。

汇君城3期营销中心地址:新华区景源街与警安路交口北行800米路东。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047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