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送雷锋,善美在三庄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3-02 22:01 字号:T|T

摘要:3月2日,由西三庄街道办主办,河北金麦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鲜花送雷锋,善美在三庄”主题活动在金麦加·汇君城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讲好雷锋故事,传承时代精神,3月2日,由西三庄街道办主办,河北金麦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鲜花送雷锋,善美在三庄”主题活动在金麦加·汇君城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金麦加·汇君城深受新华区政府信赖,2016年荣获石家庄新华区人民政府质量奖。金麦加作为一个负责任的社会企业,汇君城多次得到政府的奖励。街道办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宣传人员以及各村居宣传人员、业主代表,汇君城工作人员等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对5名雷锋楷模进行表彰,他们分别丁孟尧、潘卫家、王常宝、张倩、周凤珍。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活动对雷锋楷模进行了表彰,也为各位雷锋楷模赠送了鲜花以及礼品,以感谢他们为人民为社会做出的贡献。

作为雷锋楷模不得不提汇君城的保安队长丁孟尧。在工作中乐于助人,2017年7月2号晚上10点半,一位业主急匆匆的跑到保安室称其88岁的老母亲,患有老年痴呆,下午从家出去后,到现在一直未归,不知去向,请求一起帮忙寻找。接到业主的请求后,立刻发动全体保安人员在小区内一起寻找,从6号楼2单元18层开始逐层寻找,最后寻到负一层时,看到一位老太太瑟瑟发抖蜷缩在负一层步行梯拐角处,便急忙联系了业主,经核实确定是6号楼2单元401室的老人后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本次活动举办地——金麦加·汇君城是有名的“雷锋窝子”。不光是丁孟尧,社区工作人员拾金不昧、业主义务志愿为社区的繁杂事务忙碌、 邻里之间帮忙照看小孩等好人好事层出不穷。汇君城的全体业主以及工作人员都热心公益事业。平凡的人,不平凡的人生;事情虽小,但正能量很大。

金麦加·汇君城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作为新华区的西北中心,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标杆。随着汇君城万余户业主地入住,汇君城全 体员工以及业主定将雷锋精神发扬传承。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047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