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君城缤纷周末 寿司DIY添味欢乐生活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24 14:05 字号:T|T

摘要:8月22日,“寿司DIY·幸福卷进来”寿司DIY活动在汇君城售楼部缤纷启幕,为每一位喜爱寿司的朋友带来一次独特的体验。

寿司,大约在西元三世纪由中国沿海地方传至日本,原先只是以盐腌制的咸鱼,后来改为以米饭腌鱼,制成后将鱼与米饭一起食用,这就是寿司料理的前身。现在,寿司以味道清新淡雅、小巧精致、营养均衡等特点深受人们的喜爱。8月22日,“寿司DIY·幸福卷进来”寿司DIY活动在汇君城售楼部缤纷启幕,为每一位喜爱寿司的朋友带来一次独特的体验。

上午9点开始,客户陆续赶来,签到、排队、领取食材,汇君城寿司DIY活动在欢笑声中拉开了序幕。墨绿的海苔,软白的糯米,甜美的沙拉……色彩缤纷亮丽,味道鲜香浓郁,大家瞬间被调动起来,积极参加寿司DIY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专业的寿司DIY师傅前来教学,并准备了上好的寿司材料,现场演示寿司的制作方法。

专业师傅进行现场演示

精美的寿司礼盒

小朋友们尝试自己动手做寿司

小朋友们尝试自己动手做寿司

汇君城现推出11层洋房产品,以市区稀缺的11层高度献礼成功人生。首付仅10万,钜惠2万抵5万,更送11平米入户花园,还是五证齐全准现房!110-140平米改善大宅,助力你的事业生活双丰收!快拨打热线电话咨询吧!

活动地点:汇君城售楼部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047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汇君城金麦加·汇君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