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玩就玩大尺度——汇君城•君御生活观之一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17 15:08 字号:T|T

摘要:与刚需人群追求房间数量不同的是,高端人群追求的是空间的舒适度。因此房屋的开间大小、陈设布局、舒适度、开阔度这些硬件指标就显得尤为重要。

与刚需人群追求房间数量不同的是,高端人群追求的是空间的舒适度。因此房屋的开间大小、陈设布局、舒适度、开阔度这些硬件指标就显得尤为重要。

刚需楼盘的逼仄尺度,只能解决基本住宅需要,无法满足更高精神需求,肯定不会是精英乃至贵族的菜。

效果图

汇君城·君御,11层给多数人的洋房,106-139㎡绝版高层,从来不玩限制级,要玩,就玩大尺度。

项目拥有多种户型,满足不同客户的生活需求,户型100%通透方正,功能布局合理,南北通透,三面朝阳,将阳光,空气,庭院美景引入室内,创造,健康,朝气,活力的居住空间。在户型设计上坚持大面宽、小进深、人性化设计,最大限度地实现人与风景、人与空间的和谐,处处体现着人性关怀 。大尺度设计,意味着空间感更强、功能分区更合理,能充分满足不同精英人士的生活习惯。

恢弘的尺度,涵养了居住者雍容高贵的品格,汇君城·君御以阔绰的空间成就住宅典范。置身其中,奢阔空间必能给您带来随心所欲不逾矩的尊崇体验。

责任编辑:刘英 关键字:石家庄汇君城金麦加·汇君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